悬赏提问

验血生化八项

会员184738443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想咨询下解放军四七六医院验血检查生化八项,有哪些内容。麻烦您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生化检查是所有检查项目的一个统称,包括很多具体的检查项目。所以这应该看具体的检查项目,确定有没有相对应的问题,生化检查涉及到的项目有很多没有办法具体明确。
指导建议:所以如果进一步明确具体的检查结果,可以上传些图片或者明确一下具体的检查内容,确定相对应的检查有没有问题,这需要有客观的参考依据。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生化检查,主要包括肝功、肾功能、血糖、血脂、电解质和心肌酶谱等检查内容。生化验血,不仅可以检查出是否有肝脏疾病,肾脏疾病,有无动脉硬化等疾病,而且也可以检查是否有糖尿病,痛风等疾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验血同位素八项是检查肿瘤的,验血同位素八项是根据示踪剂的不同和肿瘤类型的不同,有的示踪剂进入到肿瘤周围的正常组织而不进入肿瘤组织,表现为病变区域的放射性缺损。有的进入到肿瘤组织中,则表现为肿瘤部位放射性增高,再用探测器如闪烁扫描机等探测体表放射线分布并打印出图像或拍成照片。根据放射线分布,就能估计出肿瘤的部位、大小等。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需要查血常规,血型,乙肝五项及梅毒、艾滋病检查的,再查一下肝功肾功,甲状腺功能。卫计委要求怀孕早期要做这些检查的,是孕前必须检查的项目,所以必须检查,主要目的是为了母婴安全。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如果总胆固醇略微偏低,应该和营养不良有关,比如肠道吸收不良、肝病、甲状腺功能亢进症、贫血等情况,如果没有以上疾病,也没有不舒服,平时要注意加强营养,不用特殊治疗。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肝功八项一般不能查出乙肝。
肝功八项通常只是用来评估肝脏的功能状态,并不能判断患者是否有乙肝。如果想要检测是否有乙肝,还需要进行乙肝六项、乙肝病毒DNA等检测,同时也要结合肝功能、腹部b超、CT、甲胎蛋白、凝血功能等检查综合判断乙肝的病情。如果确诊一定要及时处理,给予针对性的抗病毒治疗。
建议及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在医生指导下确认病情。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肝功八项是谷丙转氨酶、谷草转氨酶、总胆红素、间接胆红素、直接胆红素、总蛋白、白蛋白、球蛋白等相关性检查,通过肝功八项的检查,多可以大致的反映肝功能的状况,病人有肝功能不全以及病人有肝细胞坏死的情况。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