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腰间盘轻度突出2mm压迫神经导致大腿快跑会有疼痛,

会员184734074 1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腰间盘轻度突出2mm压迫神经导致大腿快跑会有疼痛,现在明天坚持做康复运动,练腰部肌肉,请问医生多久可以恢复起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您的看上去不严重的,配合进行调理观察,一般两周左右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可以慢慢好转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多睡硬板床,加强腰肌力量的锻炼,必要时配合一些适当的药物治疗,调理锻炼两周左右就可以好转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如果疼痛厉害的话,需要对症处理的。
指导建议:可以去当地的三甲医院采取体外碎石,碎石以后多喝水,可以再喝排石冲剂,定期复查,平时少吃一些钙质类的食物,避免久坐。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如果盆腔积液提示18mm,但是不伴有任何临床症状,不是很严重,有可能是因为生理性积液导致的。多是因为在月经后半期卵泡破裂排出卵子,卵泡液进入子宫直肠陷窝出现的盆腔积液。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及图片报告内容,为左侧精索静脉曲张。
指导建议:根据你的描述情况,左侧精索静脉曲张,建议泌尿外科就诊,考虑手术治疗。

赵启社主治医师内科定远县总医院已帮助用户:27704
擅长:肺部感染,感冒,慢性咳嗽

肾结石腹部疼痛是由于肾结石比较大出现双侧输尿管梗阻,临床就会导致出现急性的腹部疼痛。可以当地医院做一个肾脏彩超,肾结石比较大,就需要及早的通过超声波碎石把结石打碎以后进行治疗。如果肾结石严重,比如呈鹿角型结石,可以做经皮肾镜取石术。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咨询的关于肝左叶B超发现低密度病变区,你有何不适,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再进一步行cT成mR等检查便于进一步明确病变性质为宜

王发民副主任医师外科河曲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771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股骨头坏死,骨刺,骨髓炎,滑膜炎,骨质疏松

问题分析:您的看上去不严重的,配合进行调理观察,一般两周左右可能会有一定的效果,可以慢慢好转的。
指导建议:平时可以多睡硬板床,加强腰肌力量的锻炼,必要时配合一些适当的药物治疗,调理锻炼两周左右就可以好转的。

陶丽萍主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71326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形成,脑血栓后遗症,缺血性脑血管病,脑腔梗,老年人脑血栓形成,腔隙性脑梗死,脑梗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