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小腿于膝盖链接的地方可以转动,像OX型腿

会员184731214 2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小腿于膝盖链接的地方可以转动,像OX型腿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史养浩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普通外科 妇产科
已帮助用户: 32566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建议您最好可以做一个x线检查关节的情况。
指导建议:如果这种情况下持续性出现转动的话,还是需要积极的进行治疗的,建议您最好还是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考虑是摔伤导致的。
指导建议:主要就是建议去医院拍片检查一下排除骨折,伤口的话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预防感染。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

有纹身的地方可以用剃刀脱毛,但不能用激光脱毛,因为毛囊是黑色的更容易吸收激光容易伤害局部皮肤。纹身处脱毛可能会产生水泡、纹身处红肿、灼痛等不良反应。有纹身的这个地方是不可以使用激光之类的方式来脱吗?因为很容易会导致这种色素被激光给吸收,当然也就会影响到纹身的效果,那么这个位置想要脱毛可以直接选择使用剃须刀将其给刮掉,这样就能够达到脱毛的效果。建议到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检查,最后进行治疗。治疗后注意饮食清淡,注意保持皮肤的清洁干燥。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激光的地方一般是不可以贴痘痘贴,以免产生不良的影响。激光主要是通过光热效应直接作用于皮肤深层,在治疗过程中可能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而过早贴痘痘贴,可能会使局部皮肤处于闷热的环境下,同时对于皮肤的修复也会产生影响,所以段时间内是不可以贴痘痘贴的。在护肤期间也要避免涂抹护肤品或者是化妆品。另外也要注意好饮食调整,尽量避免进食辛辣刺激或者是海鲜类的食物,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或者是水果。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烫伤的地方通常可以纹身,但是效果一般不太理想。烫伤的地方多数会留下疤痕,从而导致皮肤凹凸不平,但是一般是可以纹身的,在纹身后能够遮盖住烫伤留下的疤痕,但是做完纹身后的效果可能会不太理想,并且在做完纹身后,要做好局部的护理措施,不要用手抓挠。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有痘痘的地方可以脱毛,但是一定要选择正规的医疗机构来脱毛。有痘痘的地方脱毛可以通过冰点脱毛和激光脱毛的方式来改善,主要是通过光热的原理,作用于皮肤的深层,可以是局部的毛囊组织快速地遭到破坏,抑制毛发的生长,从而来达到脱毛的效果,一般是不会对痘痘造成一定的影响,长痘痘主要是体内的内分泌出现了紊乱或者是上火等原因引起,可以通过红蓝光照射的方式来治疗。做好皮肤的护理,避免用手抓挠,以免引起感染。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被蚊子咬的地方可以激光脱毛,但是也需要根据局部皮肤的情况来决定。如果被蚊子咬的地方已经基本愈合是可以通过激光脱毛的,如果被蚊子叮咬的部位出现的红肿疼痛的症状,在短期内是不可以做激光脱毛的,会导致局部出现炎症感染。激光脱毛能够永久性的去除,而且创伤比较小,恢复的也比较快。

路会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鼻整形,太阳穴下颌角颧骨下巴整形,乳房整形,眼部整形,吸脂体形雕塑,肉毒素胶原蛋白玻尿酸美容,发明了预防膨体(膨化聚四氟乙烯e-PTFE)术后感染的方法--国际整形美容外科学界公认的难题,发明了双隆鼻器隆鼻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