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1.情绪不稳定,波动比较大,遇到一点点不顺心意的话

会员184728960 2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1.情绪不稳定,波动比较大,遇到一点点不顺心意的话或事情容易崩溃,不受控制2.平时会无缘无故的哭,停不下来3.整天里面大部分时间比较紧张不安4.比较容易动粗,会打人,砸东西,扔东西,基本每天都要吵架打人砸东西5.总感觉身体不舒服,脑部神经痛6.食欲大幅度减退,吃什么都没胃口,容易恶心想吐7.失眠,容易醒,特别是凌晨,基本是半小时或一小时醒一次8.感觉整日里冒着火,心里特别难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情绪不稳定,整天处于精神紧张状态,烦躁易怒,食欲不振,心烦易醒,考虑是肝火过旺或心火过旺引起,与精神压力过重、经前期等,也有直接关系。
指导建议:首先要自我调整心态,注意劳逸结合,睡前适量做一些户外运动,可以和好朋友聊聊天,外出慢跑、散步等,睡前可以口服枣仁安神丸,喝一杯纯牛奶,睡前用热水泡脚,平时注意保持大便通畅,多吃一些新鲜蔬菜和水果,忌食辛辣刺激以及羊肉、狗肉等热性食物时,室内保持通风换气。可以找中医号脉结合中药调理,也可以口服龙胆泻肝丸、疏肝解郁丸缓解症状。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根据您描述这个情况考虑是青春期,情绪发生变化相对比较大,有可能是跟从小生长的环境,本身的性格以及压力过大,外界不良因素的刺激等多方面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建议放松心情,分散注意力。多和人聊聊天,必要时也可以采取面对面的心理疏导,有助于改善。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人体的血压会随着自然界的因素,发生一定规律的变化,同时人体的血管存在着热胀冷缩的现象,与季节有着密切的联系,夏季血压昼夜变化比较大,夏天天气比较炎热,人体的血管不断扩张,汗液也会比较多,血压就会偏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的描述,这个考虑是生理性的心跳加快跟情绪有很大的关系。慢性咽炎这个属于是慢性炎症,可能是跟饮食结构不当,劳累,熬夜受凉,这些都有关系。
指导建议:平时要放松心情,情绪平稳,不宜太激动,如果感觉到心跳一直快的话,也可以适当吃些中成药,例如稳心颗粒调理。慢性咽炎平时可以口服含片,例如慢严舒柠等。多喝温开水,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忌烟酒,脖子注意保暖,避免受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需要确定有无情绪障碍或者精神障碍。
指导建议:请说明患者出现症状有多长时间了?出现症状是否和情感挫折,学习工作压力,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通常情况下,怀孕初期很多孕妇都会出现情绪不稳定,这是正常现象,需要控制好自身的情况。
1.家居环境应保持安静、舒适。养成合理作息、规律睡眠的习惯,睡前尽量放松,避免从事紧张、兴奋的活动,睡前可用温水泡脚。2.适当释放不良情绪,可以向家人、朋友倾诉和宣泄。
此外,注意饮食有节,晚餐不宜过饱,忌浓茶、咖啡、醇酒。适当从事体力劳动和体育运动,增强体质,劳逸结合。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怀孕情绪波动大,需控制情绪。
妊娠期间如果情绪不稳定,会引起血液流通受阻,从而引起新生儿的缺氧,从而影响到宝宝的正常发育。怀孕的荷尔蒙分泌发生了巨大的变化,所以怀孕的女性在面对这种情况的同时,也会出现一些难以抑制的负面情绪,如果她们能够面对这种情况,那么就必须要面对这种心理上的变化,要冷静下来,才能让自己的情绪稳定下来。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