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自吸线未全部吸收手术部位因手淫引起浮肿还未消退快4

会员184728466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自吸线未全部吸收手术部位因手淫引起浮肿还未消退快4个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手淫导致的局部水肿。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一般情况下一个多月时间就会完全恢复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在外科进行一下复查,采取外用药物进行治疗。可以使用高锰酸钾溶液清洗。禁止手淫。
有用0
相关问答

糖尿病会引起浮肿。
糖尿病是较为常见的一种内分泌疾病,糖尿病人的身体会出现肿胀,这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如果长时间高血糖,体内的血液会变得更加的粘稠,如果血液的浓度过高,那么就会导致静脉堵塞,导致下肢的肿胀。
建议患者平时注意合理控制热量,保持低盐、低脂肪饮食,限制饮酒,严格控制甜食,可适当多吃富含膳食纤维的食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高血压不一定会引起浮肿。
如果是高血压导致的高血压,那么就会导致水肿。血压升高时,周围的血管会增加,为了维持心脏的正常供血,会引起左室壁部和房室的肥大。随着年龄的增长,会导致心腔扩大,心力衰竭。随着心脏衰竭的恶化,患者会有体循环淤积,以下肢水肿为主,可伴有腰部水肿、胸腔积液、腹腔积液等症状。建议患者平时要控制血压,避免发波动。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消化不良可能会引起浮肿,具体如下:
消化不良是一种临床症候群,是由胃动力障碍所引起的疾病,也包括胃蠕动不好的胃轻瘫和食道反流病。消化不良会引起营养不良,进而导致血浆浓度降低,使组织液增多,引发水肿。但引起的水肿的原因较少,建议患者出现这一症状时及时前往医院检查,明确病因后对症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应适当运动,增强机体免疫力,多食高蛋白食物,多食富含维生素A、B、C的食物,定时定量饮食,避免食用辛辣类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脑梗出现之后可能会由于脑部血管堵塞,这样就会引起脑部一些神经组织坏死,从而受到了压迫,形成面部的肿胀。一定要积极的治疗脑梗,可以服用药物治疗,并且脸部浮肿还可能是脑梗塞在恢复期之后的后遗症,要及时休息,也要做好脸部以及脑部的护理。平时饮食清淡一些,避免进食高脂类的食物。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甲状腺疾病的患者会出现一定程度的水肿。
甲状腺功能减退患者出现明显水肿,表现为非凹陷性、全身性水肿,多见于眼睑、下肢、手指、双足和股前侧,均有粘液性水肿,如胫前粘液性水肿为甲状腺功能减退引起水肿。甲状腺功能异常患者一旦发展为甲状腺功能低下性心脏病、甲状腺功能亢进性心脏病,容易发生心力衰竭,心力衰竭患者也出现不同程度的水肿,尤其是右心衰竭患者,以下肢水肿为主。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脚浮肿可考虑可能由心力衰竭,严重肝肾功能不全,低蛋白血症,甲状腺功能不足,慢性静脉曲张,营养不良性疾病及药物引起。当发生心功能不全时,回心血量减少,血液淤积于各组织器官造成脚部肿胀,双脚肿胀程度一致,多为凹陷性水肿。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