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大便前面正常,后面很扁怎么回事

会员180990406 3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我大便前面正常,后面很扁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消化不良,便秘也有可能是肠道息肉等因素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要注意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水果蔬菜,不要吃油腻辛辣刺激性食物,如果长期这种情况需要做肠镜检查一下。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大便前硬后稀是因为大便在直肠停留时间较长,水分已经被肠粘膜吸收,之后的大便在肠道停留时间较短,水分没有完全被肠粘膜吸收,保持水分是正常现象,只要不出现大便次数增多、小腹部疼痛等症状,可以考虑是肠胃受寒、受凉、吃了不洁食物引起的腹泻,需要到医院消化内配合医生进行大便常规检查和细菌培养检查,确诊后服用喹诺酮类抗生素消炎治疗。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大便前粗后细是属于正常的情况。因为大便初期在肠道保留时间相对比较长,肠由于水分不足,排出一端在肠道中吸收的水分。所以会导致大便前粗后细,建议平时多喝水,促进肠胃蠕动,促进排便。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腹部左侧隐痛是比较常见的临床症状,要考虑来自胃肠道方面的疾病可能性大一些。如常见的慢性肠炎、直肠炎容易引起左侧腹部的隐痛。必要的时候还要排除有没有特殊的疾病,比如溃疡性结肠炎也可以出现左侧的隐痛,必要的时候可以做一下肠镜检查,排除有没有肠道方面的肿瘤性的病变,比如结肠癌直肠癌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头胀头晕的症状的原因是非常多的,比如出现睡眠休息不好,或者是由于血压增高减低,都有可能引起这样的症状,长期出现这样的症状,还有可能是贫血,脑血管疾病,颈椎病,或者是其他疾病导致的脑供血不足引起的。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拉血往往提示疾病较为严重。比如细菌、病毒造成较严重的感染性腹泻可能会导致拉肚子拉血,血管病变也会造成急性腹泻且大便带血,一旦拉肚子有拉血的现象,要尽快就医,并进行对因治疗。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结肠癌的大便可以出现形状的改变,常常大便形状变细,但不一定非是前粗后细。除此之外,还可以出现大便次数增多、大便带血、腹部疼痛及食欲下降。如果怀疑结肠有问题,最好进行结肠镜检查。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