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本人父亲于19年11月6日因外伤导致肾挫伤,至今已

会员184726447 4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本人父亲于19年11月6日因外伤导致肾挫伤,至今已经住院一个月,医生说快好了,今日医院停止用药,但膀胱内应该还是有血块,近几日傍晚有高烧现象,不知什么原因,望主任给予回复,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这种情况如果出现高烧的情况,那么这种情况很有可能体质存在感染了,建议这种情况需要做进一步检查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需要检查血常规,尿常规,尿液培养以及血液培养等检查项目,如果确实存在感染,建议使用一些消炎药物,比如左氧氟沙星头孢类的消炎药物,饮食清淡,多喝水,避免吃一些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挫伤是不会有后遗症的。肾挫伤多为暴力损伤和意外,常并发失血性休克、高血压等症状。轻的肾挫伤,经休息止血恢复后不会有后遗症,重的肾挫伤必须经手术治疗。要定期检查肾功能,如果肾功能异常,要及时降肌酐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肾挫伤要绝对卧床休息二到四周,病情稳定,消失后才允许离床活动,医生会观察病人血压,脉搏,心率,体温,呼吸等状况,同时会补充能量及血容量,维持水电解质平衡,保持足够尿量冲刷泌尿系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肾挫伤其预后及恢复的快慢,需要根据病情轻重不同而定。轻度的肾挫裂伤,单纯表现为镜下血尿,大概一周左右就可以完全恢复正常。如果伴有肉眼血尿,尤其是有血块时病情相对偏重,完全恢复至少需要一个月的时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通常来说,外伤一般不会导致脑梗。
创伤并不会造成脑梗塞,也不会造成精神上的紧张,主要是因为高血压,高血脂,动脉硬化,在脑梗塞早期会有眩晕,痛苦,呕吐,四肢的言语功能紊乱等症状。脑内有脑内出血,在治疗期间或早期出现脑梗死,要多注意休息,不要过于劳累,不要过于紧张,不要着凉,不要做太激烈的活动。平时要注意保持良好的饮食卫生,同时还要注意控制血压、血糖、运动等。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肾挫伤是一种比较多见的肾损伤,肾组织损伤较轻,肾包膜和肾盂大多保持完整,肾实质内产生瘀血或血肿,并有少量血液流入肾盂导致血尿。肾挫伤在X线造影片上可不显示形态上的改变。一般均能自行愈合而不造成严重后果。去大医院做检查,看是否严重,如果严重应该手术治疗,如果较轻微休息就可以。此外注意合理饮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食物,饮食要规律,适当运动,注意个人卫生。

张博副主任医师外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全膝关节、全髋关节置换术,交叉韧带重建及肩袖修补等IV级关节镜手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里是病情咨询平台,是不能挂号的。
指导建议:如果挂号的话,这个还是需要咨询一下就诊医院再挂号,建议最好还是平时要注意休息,不能过度的劳累。及时的配合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