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怎样治疗?用什么样?谢谢!

会员40376511 5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怎样治疗?用什么样?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描述具体的病症后再进一步的判断。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如果是肩部疼痛的话,可以使用活血化瘀止痛的膏药进行贴敷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因为每个人的身体状况都不一样,所以需要使用节育设备。患有子宫腺肌症的患者可以选用“曼月乐环”,不仅可以降低副作用,还可以有效地控制子宫内膜的生长,降低经期的次数。如果是有明显的宫颈糜烂,可以选择t型环,也可以选择没有尾巴的环形。如果子宫没有问题的话,可以将吉尼环放在一边,毕竟是带着尾巴的,而且需要很久的时间才能取出来。
建立健康的生活方式,积极锻炼提高自身免疫力,合理膳食保证充足营养物质的摄入,戒烟戒酒。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一般情况下,牙周炎患者选择中草药的牙膏比较好。
牙周炎是牙体周围软组织疾病,是牙菌斑作用在牙齿上并对牙周组织进行刺激而造成,牙周炎的始动因子就是牙菌斑,治疗牙周炎最主要的就是控制和去除牙菌斑。
后期在控制菌斑的过程中,要养成正确的刷牙方法,并且还要配合使用牙线、牙间刷、以及冲牙器。刷牙的时候配合使用中草药的牙膏,这样对牙周炎的消炎状况还是非常的好的。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患者使用保妇康栓之后,会促进坏死组织的脱落,有可能会排出碎片样的组织,颜色主要为褐色或者血黑色。另外,因为这种药物对于阴道的黏膜有一定的刺激作用,也有可能会伴有少量阴道流血,还可能会是引起白带异常,比如白带有异味、颜色变为黄色、质地比较黏稠等。患者可以在使用药物之后及时使用温开水清洗局部,以缓解症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一般可以使用含有生长因子的去疤膏,必要时也可以采取激光手术的方式来治疗。如果疤痕不是特别的严重,通常可以在表皮上涂抹生长因子,能够达到一定的改善疤痕效果,可以促进皮肤生长以及愈合,达到修复疤痕的作用。对于疤痕比较严重,可以到正规的医院做激光手术,主要是利用激光瞬间产生的热量,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达到去除疤痕的效果。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激光脱毛通常采取的是特定的强脉冲光技术,效果相对来说是比较好的。激光脱毛一般就是利用强脉冲光,穿透皮肤的表皮,然后到达毛囊的根部,在毛囊吸收光能后,会破坏毛囊组织,从而可以使毛囊失去再生毛发的能力。在做完激光脱毛后,需要加强皮肤的清洁护理,才可以避免对皮肤的恢复造成影响。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最耐用安全的牙套一般可以选择金属牙套,而且比较的结实。如果口腔牙齿排列拥挤或者是牙齿间缝隙较大,可以通过佩戴牙套的方法矫正牙齿,在佩戴牙套的时候,通常可以选择金属牙套,比较的持久耐用,并且安全性较高,能够给牙齿施加较大的外界压力,使牙齿逐渐的移位,变得整齐。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