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小孩吃西瓜子都堵在肛门拉不出来

会员184720009 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小孩吃西瓜子都堵在肛门拉不出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以用开塞露进行通便,效果是比较好的,
指导建议:平时多喝白开水,少吃辛辣刺激性食物,不要吃太硬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便堵在肛门口拉不出来,主要是由于大便干结、便秘所导致的。在治疗上,首先选择开塞露注入肛内等5分钟后再去排便,一般可排出大便。对于大便干燥、排便困难,仍无法排出者,可以选择用温盐水保留灌肠或肥皂水灌肠,可以直接将大便泡软,利于大便排出。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可以使用一些药物,平常建议适量活动,比如散步、走路或每日双手按摩腹部肌肉数次,以增强胃肠蠕动能力,养成良好排便习惯,可每晨排便一次,即使无便意,亦可稍等,以形成条件反射。多吃含粗纤维的粮食和蔬菜、瓜果食物,适当多饮水,此外,应食用一些具有润肠通便作用的食物。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大便不出来堵在肛门的原因有大便干燥排出困难、肠梗阻等。
大便不出来堵在肛门常见的原因有大便干燥排出困难,大便有粘性不易排出,近期患者要多注意调理,多食用软、容易消化的食品;必要时患者可以选择喝甘露醇或者是液体石蜡水,或者需要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乳果糖或者是聚乙二醇等药物进行治疗。也有肠梗阻的可能,导致上方的肠腔过度扩张,引起腹部发胀,建议患者先拍一张腹部的平片,通便后,胃胀感也会有所缓解。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如果是热性咳嗽,吃西瓜子会加重病情。感冒咳嗽可以分为热性咳嗽和寒性咳嗽,如果是寒性咳嗽,可以适当地食用一些西瓜籽。如果是热型咳嗽,此时多吃西瓜子会导致咳嗽加剧,因为西瓜子炒熟了会导致上火。平时咳嗽的时候,我们建议病人尽量选择低盐、低脂肪的食物,因为西瓜子在煮熟后会加入适量的盐,而且西瓜子中的脂肪含量也很高,所以咳嗽的时候不建议服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大便不出来堵在肛门可通过药物治疗、日常调理的方式进行处理。
患者出现大便不出来堵在肛门的情况,建议患者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及时前往医院就诊,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经肛门注入少量开塞露至直肠的方式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肠镜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然后对症治疗。
在日常生活中,患者要少食多餐,保持心情舒畅,适当运动,比如慢跑、游泳等,有利于身体健康。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怀孕初期能吃西瓜子。
西瓜子富含大量蛋白质,脂肪,维生素B和D。这些营养物质对于胎儿生长发育非常重要。而西瓜子中含有丰富油脂,具有健胃通便之功效,因此,孕妇可以食用西瓜子。此外,西瓜子中的亚油酸也对人体健康有益,能减少胆固醇在血管内沉积。但孕妇要注意,食用西瓜子时不宜用牙齿磕碰,否则会造成牙齿损伤,导致牙周发生病变,而过量食用西瓜子也易导致上火、口舌生疮等,因此,孕妇食用瓜子的次数不应过量,也要多喝水。
另外在怀孕期间也要注意营养平衡。在整个怀孕期间,建议不偏食饮食,尽量有可能广泛多样化,多吃含高蛋白和优质蛋白质食品多吃含蔬菜和水果、不喝咖啡不喝酒,不与有毒有害物质接触。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