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宝宝最近拉粑粑臭的熏人,怎么调理

会员184716855 5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宝宝五个半月吃母乳的,可以吃苹果泥香蕉泥,胡萝卜泥,西兰花泥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徐玉芳 副主任医师 宜城市人民医院儿科 二级甲等
擅长:新生儿疾病,神经系统疾病的诊断,治疗。
已帮助用户: 435
问题分析:五个半月宝宝是可以尝试吃苹果泥,胡萝卜泥,香蕉泥,西兰花泥的,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不要吃辛辣刺激性食物,要以清淡饮食为主。
有用0
相关问答

宝宝发烧后口臭的原因有消化酶活性降低、喂养不当、牙龈炎等原因导致的。
第一,发烧后,宝宝体内的消化酶活性会降低,可能会导致消化液分泌减少,从而导致消化吸收功能降低,并引起口臭;第二,如果喂养不当,给宝宝食用不易消化的油腻的食物,可能会引起胃气重,致使出现口臭;第三,如果宝宝发烧是牙龈炎导致的,疾病本身可能会引起口臭。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1岁半宝宝口臭可能是饮食不当或者不良的生活习惯引起的。
饮食不当,如长期食用过甜、过咸的食物,或不良生活习惯,如长期未清洁口腔,容易引起短暂的口臭,一般在注意饮食和及时清洁之后会逐渐恢复。病理性口臭往往是由于消化不良、口腔疾病或者胃肠疾病等引起的,患儿常在晨起或打嗝时,口腔有很重的臭味。建议家长及时给宝宝完善多项检查,进行针对性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当发现宝宝有口臭时,妈妈带他到医院做个检查,排除宝宝患有消化不良、龋齿、鼻腔、口腔、牙周炎等疾病的可能,再进行有针对性的治疗和药物调理。当病变治疗时,宝宝的口臭也就会自行消失了。在治疗时,一定要在医生的指导下合理用药。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每天如果拉的像羊屎豆,证明孩子大便费劲,大便有点便秘,应该要查到原因。最常见原因是孩子平常日子饮食不合理,蔬菜、水果要多吃,少吃油腻、油炸食品,2-3岁以上孩子要适当的多喝水。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来说,宝宝调理肠胃吃什么,需要根据实际情况进行判断。
1、如果宝宝是肠胃不好导致出现积食、消化不良,需要调理肠胃,建议适当的吃香蕉、牛奶、薏米等食物,通常可以起到调理肠胃的作用。
2、如果是肠胃不好导致的腹泻,需要调理肠胃,建议食用苹果汁、山药、红枣等食物,必要时家长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给宝宝使用双歧杆菌三联活菌散、者乳酶生片等药物,通常可以起到调理肠胃的作用。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来说,打嗝是臭的主要是以下原因。分析如下:
打嗝臭是因为不规律的生活习惯、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吃得太多导致积食、胃肠道动力不足、急慢性胃肠炎、消化不良、幽门梗阻等原因引起的。可以口服潘多立酮、莫沙必利等药物进行治疗,有助于缓解不适症状。
日常生活中,建议定时进餐,尽量多吃富含维生素等营养物质的食物。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