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不知道。多喝热水可以吗?

会员184712101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记忆力下降特别快,记事情不超后2秒就忘记,特别是记不住字!别人都说我很蠢。只我自己知道我自己的身体情况!不想记性这么差,记忆力这么差!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秀景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消化系统、心血管系统疾病的诊治以及各种临床常见...
已帮助用户: 58005
问题分析:你好,结合你描述的这种情况,感觉记忆力减退,与心情不畅、注意力不集中有直接关系,再就是考虑神经衰弱引起的症状。
指导建议:建议口服养血清脑颗粒、腺苷钴胺、安神补脑液等药物缓解症状,平时注意劳逸结合,适量做些运动,如慢跑、散步等,减轻心理压力,保持充足的睡眠,多吃富含优质蛋白类的食物,如鱼蛋奶类及瘦肉类的食物,多吃核桃、榛子等坚果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完瘦脸针一般可以多喝热水,通常有利于瘦脸针的吸收。瘦脸针中通常含有肉毒素的成分,注射到脸部的皮肤内,可以使脸部的肌肉变得萎缩,从而达到瘦脸的效果。一般打完瘦脸针以后,多喝热水可以促进身体的新陈代谢,也有利于瘦脸针的吸收。打完瘦脸针后有肿胀的情况,可以通过冷敷缓解。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喝热水有很多好处,热水可以补充体内体所需的体液,同时还能加快废物的排出,加快药物的运输以及发挥作用;可以进细胞的新陈代谢,增加机体活力,进而分泌更多的抗体。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水能够快身体的新陈代谢,因此在双眼皮术后多喝水是非常好的。双眼皮做完后的注意事项,第一,更重要的是睁开眼睛,也就是双眼皮形成后,人体有一个适应过程,感觉眼睛有一种受累的感觉,因为患者原有的皮肤并没有附着在睑板上,并没有感受到这种紧张感。手术后形成这种张力,有这种拉伸的感觉。同时,睁开眼睛可以让眼睛的形状更好。第二,常规手术要求无污染,即不接触水,不接触伤口,需要保护伤口。为了保证术后恢复效果,建议选择专业的医美机构。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

感冒了要多喝凉白开是因为感冒时人咽喉部位的黏膜是有炎症的,多喝凉白开有利于保持黏膜的湿润,可以减少咽喉部位的不适症状,另外也可以帮助抵御外来病原体的入侵促进感冒的痊愈。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热水吸收速度快,使身体水分增多,可加快代谢水分的排出,还可以排出体内过多的热与毒素,促进新陈代谢。可以促进血液循环,扩张肠胃壁的毛细血管,促进肠胃蠕动,有助于消化。可以安抚肠道,温热身体,水的热量对腹部肌肉舒缓和镇静有很大的效果,可以帮助治愈痉挛,有镇痛止疼的效果,还可以帮助保持排便通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做完双眼皮是可以喝热水的,因为多喝水能够帮助身体排毒。可以采用全切双眼皮的方法,全切双眼皮是持久保持的,是直接沿着设计好的重睑线,将皮肤表层进行切开,然后再将筋膜层、脂肪层、肌肉层逐层切开。并且通过切口将多余的皮肤及组织祛除,最后将它们进行缝合,并且固定在所需高度的睑板上形成双眼皮。进行手术后戒除饮酒抽烟,也不要沾水,避免感染。不要吃刺激性的食物。

段伟强主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1.面部美容(双眼皮,眼袋,上睑下垂,隆鼻等);2.耳畸形矫正和耳再造;3.微小切口腋臭切除术;4.面部瘢痕整形修复和美容;5.脂肪抽吸和脂肪填充;6.注射美容术;7.先天畸形矫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