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胸部疼痛ct检查肺部炎症

会员184711856 6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双肺内多发病灶,胸膜下为著,考虑感染性病变可能!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炎症引起出现的感染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可以积极的选择消炎药物来进行控制症状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胸部ct和肺部ct最大的区别就在于检查的病情不同,观察身体的症状也不同,如果出现肺部疾病就应该采取肺部检查,如果出现胸部疾病,更应该采取胸部检查,检查的阶段价格都差不多,而且可以帮助更好的了解病情,所以如果感觉身体不舒服,都应该及时的进行检查治疗,这样可以帮助更好的治疗。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肺部CT检查和胸部CT检查不一样。从检查范围上讲,肺部CT的检查具有特异性,而胸部CT检查范围比较广。肺部CT是通过肺部CT可以检查肺脏的形态结构以及病变情况。而胸部CT是比较全面的检查。

张永明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诊疗慢性阻塞性肺疾病、支气管哮喘、肺癌与肺部结节。临床研究方向为慢性气道疾病。

照CT肺部有炎症不一定是得了肺结核,肺结核可以做胸部x线检查,胸部X线检查是诊断肺结核的重要方法,可判断肺结核的部位、范围、病变性质、病变进展、治疗反应、判定疗效的重要方法。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肺炎的CT表现为片状、斑片状影或浸润上有阴影或者间质性改变、伴有胸腔积液等。肺结核病变主要见于肺的上叶尖后段、下叶背段和后基底段,同时伴有钙化的病变,伴有支气管播散灶,胸腔积液、胸膜增厚与粘连。球形病灶一般在三厘米以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胸部平扫CT的价格根医院等级、地域不同、CT的机型不同而有所不同,一般价格在三百元到六百元。一般在十六排以下的平扫价格大概是二百元到三百元元左右,六十四排以上的平扫在四百到六百元元左右。具体要看所做的部位。如果是做增强CT的话,因为需要打造影剂,价格会高一点。穿着衣物宽松,尽量不要佩戴金属物品,如首饰等。不需要空腹,饮食对胸部CT的检查结果不影响。建议去当地正规医美医院咨询价格,这里价格明确,不从在乱收钱现象。

杨晓楠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582
擅长:精细面部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咬肌、瘦小腿)、透明质酸(充填鼻唇沟、泪沟、隆鼻、隆下颏、丰苹果肌、丰唇);自体脂肪移植轮廓雕刻面瘫综合治疗、瘢痕综合治疗,嗨体去颈纹,半永久美容。

肺部炎症主要症状是单边胸痛、持续干咳、呼吸急促以及发热等,有些患者在咳嗽的时候或者深呼吸的时候,胸痛现象还会加重,有些患者会有大量的痰,有些患者会有少量的痰,有些患者会有痰中带血丝现象。肺炎主要是因为寄生虫、真菌、病毒或者细菌感染造成的。细菌性肺炎遵医嘱使用抗生素药物治疗,7天到10天左右可治愈。患者在治疗期间要注意保持愉悦的心情。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