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喝苹果醋将蒜汁尿异味大

会员184711679 4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喝了苹果醋大蒜柠檬姜小便异味大有问题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这种情况下一般考虑主要还是和饮食有关系,不会有影响。
指导建议:目前的情况建议您最好可以大量的喝一些温开水,可以促进代谢,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通常情况下,喝苹果醋能否减肥,需要根据摄入量以及爱美人士日常的习惯来判断。
苹果醋是一种比较常见的饮品,由苹果汁发酵而来,热量较低。若爱美人士在减肥期间积极控制饮食,限制高热量饮食的摄入。此时适量喝苹果醋有利于促进肠胃蠕动,还能加快人体的新陈代谢,在一定程度上能帮助减肥。但是,若爱美人士在减肥期间不注意饮食,或者是过量喝苹果醋,可能会影响减肥效果,一般不能减肥。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孕妇可以少量饮用苹果醋饮料。
苹果醋是由苹果汁发酵形成的,味道呈酸性,并且其中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孕妇饮用后可以改善食欲不振、便秘的症状,还可以及时补充自身所缺少的维生素以及具有排毒养颜的作用。孕妇适当饮用对身体有一定好处,但是不可频繁饮用,避免对孕妇以及胎儿造成一定影响。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注意饮食均衡,多吃一些易消化的食物,多注意休息,不要熬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患高血压的人可以喝苹果醋,苹果醋是用苹果汁发酵制成的醋,加入苹果汁等原料制成的饮料。苹果醋是由水、糖、苹果汁、食用酒精、大米等二次发酵而成,所以高血压患者可以少量饮用。
苹果酸可以直接参与人体代谢,直接被人体吸收,在短时间内实现能量补充,消除疲劳,快速恢复体力。同时,苹果酸还具有促进氨代谢、降低血氨浓度、保护肝脏的作用。苹果酸还能维持心肌能量代谢,保护心肌缺血性心肌层。醋酸能促进胃液分泌,增加食欲。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高血压患者通常可以喝苹果醋。
苹果醋具有调节血液酸碱平衡的作用,对心血管,高血压,冠心病等疾病有很好的预防作用,因此高血压患者通常可以适量喝一些苹果醋。如果患者是原发性高血压,建议通过生活方式干预来调整治疗,如果血压没有恢复正常,可以口服降压药物。继发性高血压要针对病因进行治疗,一般原发病治愈后血压自然恢复正常。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喝苹果醋能减肥的。喝苹果醋的时刻在每顿饭前半个小时和睡觉前的一个小时。饭前喝,可抑制胃口,削减脂肪的摄入,睡前喝,能够助消化,在睡觉时有助于铲除体内剩余的热量。如果是处于饥饿状况的人,不要喝,由于苹果醋中的酸类物质会损坏胃壁的,对身体造成不适,若是喝苹果醋想要达到减肥的作用。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糖尿病可以适当的吃。糖尿病可出现多饮,多食,多尿,消瘦。平时多注意饮食,宜低糖食物为主,多吃蔬菜,多运动,适当的锻炼身体。定期查血糖,及时调整药物剂量,保持血糖平稳,在正常范围内。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