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脚后跟割伤发黑需要补皮吗

会员184705533 5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脚后跟割伤发黑需要补皮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据您所述,应该是足跟发生外伤,目前伤口处皮肤发黑。如果皮肤是干爽的,黑色考虑是结痂,脱落后即可恢复正常。如果伤口处化脓,皮肤变黑,考虑是皮肤出现坏死。
指导建议:但如果伤口不大、不深,即便小面积皮肤坏死,也不用植皮,可通过换药清创逐渐恢复。但如果创面大,坏死面积大,则需考虑进行植皮。没有图片,建议及早去外科面诊。
有用0
相关问答

这需要去外科门诊,缝合几针就可以了,七天后拆掉线就好了,首先要保持伤口的干燥和清洁,以免切口用水打湿后,导致感染,还可以考虑使用抗炎的相关药物进行治疗,促进伤口的愈合,平时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切忌熬夜,保持心情的平和。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患者脚后跟磨出水泡,如果水泡较小,是不需要挑破的,如果是脚后跟磨出了比较大的水泡,一般需要挑破。
1.水泡较小:水泡较小,不需要挑破的,可以让其自然吸收。患者要注意局部少行走、鞋子合脚,脚后跟部的水泡会逐渐干涸,水泡下面会有新生的表皮长出,表面的水泡会形成结痂脱屑并逐渐恢复。
2.水泡较大:如果是脚后跟磨出了比较大的、厚壁的水泡,有明显的张力、胀痛,可以在无菌消毒的条件下用小的注射器将泡液抽吸,局部还可以用纱布包扎,有利于水泡更快的干涸和痊愈。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脚后跟粉碎性骨折是否需要手术需要根据具体情况来确定。
跟骨粉碎性骨折,要做好CT和3D成像,才能更好的了解到骨折的位置,以及是否有明显的凹陷。如果没有明显的塌缩,并且关节表面光滑,可以采取保守的方法。但如果出现了明显的塌陷,或是有明显的阶梯状不平坦,则要进行外科复位。跟骨骨折的恢复一般要3个多月,不要盲目的进行负重步行,否则会导致骨头崩塌。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是轻微骨折,不需要手术,如果是粉碎性骨折,需要进行手术,进行固定治疗。轻度的骨折需要在床上静养,在2-3个月内可以完全康复。对于粉碎性骨折,一般在1-2个星期内可以离开医院,因为是外伤,为了防止感染,可以在没有细菌的情况下进行伤口的修复,最好是在两个月内进行检查,两个月后再做一次检查,可适当走路训练,要把握时间。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割伤纱布要包多久这是不固定的,通常不会超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伤口用纱布包几天是没有标准的数字的,一般情况下是要根据伤口的大小以及创伤情况来判断的。如果创伤并不是很严重,用纱布包裹完全是为了帮助避免感染的情况。患者可以在伤口肉芽组织已经快填满伤口的时候将纱布给去掉,也可以选择在伤口结痂之后将纱布给拿掉。一般情况下,伤口的纱布包裹通常不会超过半个月左右的时间。在临床上包扎的主要事项有动作要迅速,轻柔,避免污染的伤口,然后包扎的力度不可过紧。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从图片上来看这个伤口还是有点深的。这种情况最好还是去医院外科缝合。
指导建议:伤口使用酒精碘伏进行消毒,主要就是做好伤口的消毒处理,预防感染的现象。

张利勇副主任医师外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1487
擅长:骨折,骨质增生,股骨头坏死,骨质疏松,韧带拉伤,半月板损伤,踝关节软骨损伤,韧带损伤,髌骨软化症,O型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