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感觉自己没有以前快乐了,没有办法跟别人聊到一起,感

会员184705099 1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感觉自己没有以前快乐了,没有办法跟别人聊到一起,感觉自己很多余,没有人喜欢我,在学校感觉老师同学对我有意见,总是孤立我,体重下降很明显,每天昏昏沉沉的,对什么事都没有一点兴趣,连最喜欢的都提不起一点兴趣来,有过***的念头,用刀片往胳膊上划过,做什么事都力不从心,没有以前胃口好,也恶心,头疼,有时候做一件事本来是他们的错我就总是感觉是我自己的原因,是我惹他们不高兴了,想要高兴却总是高兴不起来,感觉自己在这个世界上很多余,我到底是怎么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像目前这种情况不排除存在早期抑郁症的可能性,那么这种情况需要引起重视的。
指导建议:建议这种情况最好还是考虑到有条件医院的精神卫生中心就诊,请医生做一下诊断之后,看是否需要进行用药治疗,一般来说需要进行早期干预处理。
有用0
相关问答

乙肝不一定能治好。乙型肝炎分为急性的和慢性的,急性乙型肝炎,经过治疗和休息是可以治好的。达到病毒清除,肝功完全恢复正常。慢性乙型肝炎,绝大多数病人是不可能完全治好的,也就是说,病毒很难清除。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对于肾积水的治疗,首先需要明确引起积水的原因以及积水的程度。如果只是轻度的肾积水患者,也没有不适症状,一般可以不用做特殊处理,只需要三个月到半年左右复查一次彩超,了解积水变化情况就可以。如果是由于结石、输尿管狭窄等原因引起的肾积水,一般需要通过手术处理,解除输尿管的梗阻之后才能够缓解肾积水。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消除抬头纹可以通过注射玻尿酸的方式,也可以通过做热玛吉和线雕的方法。引起他头昏的原因,可能与遗传因素有关,还有可能是在平时的生活当中经常做抬眉毛的动作所造成的,如果抬头纹的症状比较轻,通过注射玻尿酸,可以达到比较好的填充作用,有利于抚平抬头纹,但是并不能够永久维持,除了可以注射玻尿酸之外,通过做热玛吉有利于刺激皮肤产生比较多的胶原蛋白,从而达到改善效果。为了预防出现抬头纹再次产生的情况,平时尽量不要经常皱眉头或抬眉毛。

章庆国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整形外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外耳再造,小耳畸形,招风耳,杯状耳,面部皱纹,眼袋,上睑皮肤松弛

肺结核是一种慢性传染病,主要是由结核杆菌感染所引起的,治疗上以抗感染治疗为主。肺结核的治疗,坚持早期、联合、适量、规律、全程的使用敏感的抗结核药物为原则。决定是单用还是联合应用。一些抗结核的药物,不良反应较多,一定要慎重的使用。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问题分析:您好,生殖器疱疹复发率很高,很容易复发。因为生殖器疱疹的治疗效果虽然很好,但很难彻底杀灭体内病毒。
指导建议:患者治疗的同时,对性伴侣也要进行检查或治疗,可以降低一部分复发风险。对于频繁复发的情况,可以进行长期抑制性抗病毒治疗,可给予伐昔洛韦一类的抗病毒药物。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痰湿体质有办法改变,人体九大体质之一就是痰湿体质。这个可以调节的,可以通过这种拔罐或者刮痧,或者是中药,然后进行调理或者是食疗。可以用药物促进体质转变,但从长期来说,饮食管理和适度运动是必须要保持的。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西医结合治疗老年常见病,如呼吸系统疾病,肺病,脑梗塞,冠心病,高血压,糖尿病。同时擅长用中医的方法治疗眩晕,耳鸣,失眠,食欲不振,周身乏力,水肿,尿频,便秘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