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上颚有肿块,不知道是什么

会员184703706 31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帮我看看是什么,没有疼痛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目前的拍摄图片不太清楚,无法具体的判断和分析。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如果有突出物的话,不排除有息肉或者慢性炎症导致的情况,需要到医院口腔科进行检查,注意清淡饮食,多喝水。
有用0
相关问答

需要进一步检查才能确定,考虑口腔白斑,口腔粘膜白斑早期预防重点在于祛除刺激因素,如戒烟,禁酒,少吃辣,烫食物等;残根,残冠,不良修复体也应除去;更换金属修复体,避免不同金属修复体的电流刺激。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通常来说,上颚长牙的原因,具体分析如下:
上颚长牙是由于牙齿在生长的时候,基因的变异导致的多生牙和埋伏牙的萌出。在中间切牙及中线与侧切牙间,会出现1至2颗以上的多长牙。上颚长牙要尽快的将其取出,以免出现咀嚼的问题。如果尖牙和前磨牙潜伏在腭部,可以用正畸的方法矫正。
在日常生活中,家长应该为孩子营造良好的睡眠环境,适当进行户外活动,加强营养摄入,有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儿童上颚有白点考虑是马牙。
如果宝宝上颌有白点,可能是因为上皮细胞沉积所致,这是一种正常的情况,不会对儿童的进食和乳牙的发育造成一定的影响。一般在宝宝出生后几个月就会自行脱落。通常不需要拔掉马牙,由于孩子的年纪较轻,其粘膜的屏障功能较弱,局部粘膜受损,很有可能会感染。此外,母乳喂养的宝宝要经常清洗奶嘴和奶嘴。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宝宝上颚有白点可能是正常情况,也可能是疾病的原因。
可能是正常情况的原因有以下几种情况。第一、上皮珠,即俗称的马牙一般出生后4到6周出现,是上皮细胞堆积形成的自行脱落,不影响宝宝进食。第二、奶块残留,这时用棉签或者软布沾温水擦拭就能够去除,并且宝宝没有明显的疼痛,所以进食也不受影响。第三、如果是疾病原因,最常见的可能是鹅口疮,这是一种真菌感染性疾病,可能是生产过程中感染。
建议:家长应持续关注宝宝症状,去正规医院进行检查治疗。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口腔上颚反复起泡可能是上火引起的炎症表现,口腔溃疡引起的不适症状,咽喉炎的症状,积极消炎治疗,补充多种维生素类药物治疗,可用淡盐水漱口,注意不要进食辛辣刺激性食物,水泡应该可以逐渐消退的。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口腔上颚有凸起,与上火,局部炎症病变等病症有关的,没有疼痛不适症状,暂时观察就行,不需要做处理的,注意口腔卫生。避免辛辣刺激性食物,避免劳累,注意休息有利于恢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