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昨天和老婆吵架,很生气,期间她也推了我肚子几下,现

会员184703700 25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昨天和老婆吵架,很生气,期间她也推了我肚子几下,现在呼吸时右面的胸腔下面疼,怎么回事,需要去医院看吗?还是自己就可以好,这个病严重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软组织挫伤,不过不会严重的,不用担心,可以用热毛巾多热敷,再观察一下,也可能慢慢好的,可以暂时不用看医生。
指导建议:手推的力量一般不会有导致什么严重的问题,不会导致骨质损伤,可能只是软组织方面受到影响,一般不会严重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更年期综合症的表现:从心理卫生方面予以指导:普及更年期生理卫生知识,正确对待更年期,保持乐观情绪,加强锻炼,积极参加集体活动。性生活方面:使家属了解更年期的生理特点及可能出现的症状,性生活要适度。面对更年期的生理与心理的变化有心理准备,认识到这些失调是暂时的。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月经期属于人体的抵抗力比较低的时候,不要生气不然很容易造成气滞血瘀与导致月经的减少或者颜色的改变。必须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有压力。建议,平时注意好的生活习惯,保持愉快的心情,多进食营养丰富易消化食物,多吃新鲜的水果蔬菜,增强体质提高自身免疫力,这个时间可以多用温水冲洗外阴保持局部的清洁干燥。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在孕期吵架属于一种情绪过激行为,还有可能会因此造成腹中胎儿出现缺氧,从而导致腹痛。这种情况需要及时的进行调整,尽量的平复心情。如果腹痛症状不见改善的话,有必要去医院进行就诊。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怀孕期间经常生气吵架对胎儿有一定影响。
孕妇在怀孕期间如果频繁生气吵架,会导致孕妇情绪过激,出现先兆流产或是胎儿畸形的可能性会增大,还有可能会影响胎儿的情绪,有可能在孩子以后会有脾气暴躁的情况。建议孕妇在怀孕期间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保持良好的心态,不要过度劳累,如果情绪不佳,可以通过心理辅导进行舒缓。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夫妻双方吵架的话可能会影响孕产妇的心情,孕产妇的心情会直接影响到胎儿的心情,对胎儿是有一定影响的,所以在怀孕期间尽量不要吵架,要保持愉快的心情。除了情绪方面也保持稳定之外,饮食上也要尽量丰富,有营养。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很生气的时候会胃疼,具体内容如下:
很生气的时候会胃疼,这是因为肝脏有气在胃里作祟,主要症状有胃胀痛、矢气、腹痛、胸闷等症状。可以口服逍遥丸、气滞胃痛颗粒、丹栀逍遥丸、舒肝快胃丸等中成药,还可以到医院中医科口服一些中草药,如果没有明显的改善,最好是到正规的胃镜检查,主要是慢性胃炎、胃溃疡等。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