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从小到大手脚都出汗,只有冬天天气冷不出,应该吃啥

会员184703010 2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从小到大手脚都出汗,只有冬天天气冷不出,应该吃啥药才能医好?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有可能是体质虚弱或者是肾阴虚导致的。
指导建议:平时最好还是注意适当的增加锻炼,多吃一些滋阴补肾的食物,也要注意适当的补钙,简易服用六味地黄丸或者是玉屏风散颗粒进行调理,这种情况也可以看看中医进行调理一段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运动量不足,汗液无法正常排出,应适时透过运动让身体正常代谢排汗。压力大时容易导致人体毛孔较粗大的部位出汗,而这些部位正是细菌温床,流汗时便容易产生异味。如果水喝太少,排汗时自然味道就会比较重。

王燕主任医师中医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纯中医中药各种常见病及疑难杂症

头部容易出汗稍微一动就出汗手心脚心不出汗是气虚,气虚主要是指患者气不足所导致的症状,患者会引起全身乏力、面色苍白、浑身无力、胸闷气短等临床表现,要加强运动,增强体质,症状就会缓解。

宋观礼副主任医师中医科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感冒咳嗽、鼻炎、冠心病、胃炎、体质调理、亚健康

更年期爱出汗是由于女性激素水平变化引起的,可以通过以下方式来调理:
1.穿着透气服装:选择透气、吸汗的棉质衣物,避免合成材料和紧身衣物,这可以帮助身体保持凉爽和干燥。
2.饮食调理:避免食用辛辣食物、甜食、咖啡因和酒精等刺激性食物,这些食物可能会刺激神经系统和增加出汗的程度。同时,增加摄入富含维生素B和C的食物,如绿叶蔬菜、水果和坚果,有利于调节身体功能。
3.适量运动:通过适量的运动可以帮助调节体温和平衡激素水平,例如散步、游泳、瑜伽等低强度的有氧运动。避免过度运动和剧烈运动,以免加重出汗症状。
4.中药调理:一些中药,如当归、枸杞子等具有调节内分泌平衡的效果,有助于缓解更年期出汗症状。此外,也可以选用同仁堂坤宝丸这类中成药,同样具有调节内分泌的作用,并且服用较为方便,适用于更年期长期调理服用。

王素美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子宫脱垂,阴道膨出等盆底功能障碍性疾病的诊治以及产科重症,妊娠合并糖尿病等疾病的诊治

首先就是说像家小孩睡觉会出现满头大汗的情况,其实就是一个身体虚的表现,像这种情况就说带去看一下,另外要注意的饮食,适当的可以使用一些中药去调理,并且就是说需要带去外面多锻炼身体,增强自身免疫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胸口容易出汗的情况主要是由于中医所说的心气虚引起的,由于心气虚弱,不能固表止汗。治疗上需要考虑益心气养心阴止汗的方法。少吃些油腻、生冷的食物,一定要适当运动,这样才能使病情好转。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低烧可能不会有明显的出汗,即使有出汗也都是不显性的出汗,只有高烧,然后再高烧退热的过程中人体会发汗,通过出汗加快蒸发从而降低体温,在低烧的状态下不明显。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