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总是难过焦躁甚至暴躁不跟陌生人说话也不想跟朋友

会员184702045 17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总是难过焦躁甚至暴躁不跟陌生人说话也不想跟朋友交流一个场合人一多就想走精神不振只想一个人待着今天哭完起来洗脸有种整个人被压着的感觉胳膊什么都抬不起来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总是难过焦躁,甚至暴躁, 可能是受到某种精神刺激导致的,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用帕罗西汀 、艾司西酞普兰 、文拉法辛等药物治疗的,
指导建议:另外好好地调理一下心态吧,找别人聊聊天,对缓解病情也是有好处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年生活环境中缺乏丰富和适当的刺激,没有教育社会行为。或长期处在单调环境中的儿童,会用反复动作来进行自刺激,对外界环境就不发生爱好,应该帮助自己的孩子鼓励孩子多让孩子与外界沟通联系,要有一个好的交往能力。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与人交流时候出现的面部肌肉抽动,需进一步评估焦虑程度以明确是否有社交恐惧方面的问题。可以考虑去当地医院进一步检查焦虑量表、需要时可以口服一些改善焦虑情绪的药物治疗。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焦虑失眠的患者可以通过改善睡眠习惯或药物治疗来缓解症状,具体如下:
1、改善睡眠习惯:养成按时睡觉的习惯,实行“开关式”睡眠,即起床关灯的固定时间。白天应适当增加运动量,减少卧床休息和睡眠时间;
2、药物治疗:对于伴有焦虑、抑郁的重度失眠患者,可结合抗焦虑、抑郁药物使用安眠药。有些抗抑郁药同时具有安眠的作用,一般都能达到很好的治疗效果。如果效果不好,可以联合使用安眠药。建议选择新的苯二氮卓类药物,副作用相对较小。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躁症会失眠。
焦虑症会导致患者的交感神经兴奋,出现入睡困难、夜间频繁醒来、醒后不能再入睡等症状。建议焦虑症患者及时就诊,在医生指导下使用镇静和催眠的药物缓解症状。焦虑症会引起失眠。焦虑症一般本身的症状,除了心情紧张不安,通常还会伴有失眠,所以失眠是焦虑症比较常见的一个伴随症状,因为通常焦虑状态下大脑兴奋紧张都是会引起失眠的。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焦躁症引起的失眠可以用以下方法治疗:
一.药物治疗可选用苯二氮类抗焦虑药,患者入睡不畅可选择短程速效苯二氮类药物,代表性药物稳定,即地西泮。也可小剂量奥氮平、奎师那等不典型抗精神病药物,小剂量失眠也有非常明显的疗效,可缓解患者焦虑、紧张情绪。
二.心理治疗多采用行为治疗的方法。例如,渐进的放松训练可以通过深呼吸、腹式呼吸、自我暗示,逐渐放松紧张的神经和僵硬的肌肉,很快进入梦乡。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主要表现,对没有事实根据的事物,或无明确的客观对象有恐惧不安的情绪,还有植物神经症状和肌肉紧张,如若在考试前感到不安,心情极度紧张,当遇到重大事件会不由自主地发呆,发愣,如有上述表现即为焦躁症。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