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医生您好,孩子18周岁,上周孩子做了个角膜地形图,

会员184699715 1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医生您好,孩子18周岁,上周孩子做了个角膜地形图,我们不懂,因为孩子学的是飞行专业,对眼睛要求非常高,我把图片发给您,能给看一下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磊 主治医师 燕郊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擅长各种癌症鉴别诊断,成人实体瘤的治疗,以及外科整...
已帮助用户: 106079
问题分析:您好,您孩子角膜地形图,不合格吧,可用于角膜屈光手术的术前检查和术后疗效评价,术前根据角膜地形图充分了解角膜性状,
指导建议:尤其是散光的情况和排除圆锥角膜和接触镜诱发的角膜扭曲
有用0
相关问答

角膜地形图检查价格在50-100元左右。
角膜地形图检查一般需要经历挂号、检查两个过程。挂号阶段,一板医院挂号费用在20-40元之间。检查阶段的费用是50-90元。其中包括了机器设备的使用费用大概30-40元。另外这种检查在一线城市价格会上升10-20元左右。二三线从城市价格会在原价的5-10元波动。三家医院的检查费用也会高上20元左右。

孙景阳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北京天坛医院已帮助用户:49
擅长:眼外伤、葡萄膜炎、干眼症、青光眼、白内障、屈光不正、小儿弱视、斜视。

问题分析:如果目前孩子存在呼吸困难,扁桃体三度肿大伴有腺样体肥大,影响孩子的呼吸,是需要格外重视的。看孩子睡眠中呼吸是否通畅,如果呼吸通畅,问题一般不大。如果有憋气的情况出现,建议还是要尽快的去耳鼻喉科进一步检查确诊。
指导建议:对于目前的情况,抗炎治疗需要一个过程,往往需要1~2周的时间,不能过于着急。保证孩子充足的睡眠。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一般来说,45周岁生孩子非常不合适,这是由于这时期女性的卵巢功能已经下降,或者已经接近绝经的水平,因此其排卵功能非常低下,甚至根本就不能排卵。所以这时候想要成功的自然受孕,几率非常小。如果患者45周岁还想生孩子,建议患者前往医院进行完备的检查,在医生的建议下决定是否可以生孩子。
此外,患者应该注意调整饮食,尽量以清淡有营养的食物为主,有助于调理身体。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问题分析:从描述的情况来看考虑还是上呼吸道有炎症的情况存在的。口气重的话跟发烧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可以给孩子多喝温开水,多吃新鲜的蔬菜,这段时间不要吃牛肉,羊肉,狗肉,火锅烧烤之类的食物,尽可能清淡为主。可以给孩子雪梨炖冰糖,梨子煮水喝,可以吃氨溴特罗口服液止咳作用。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孩子牙齿损伤18岁后需要种植费用一般按照数量进行收费,价格也是有差异性的。种植牙一般会采取纯天然的材料制造人工牙根,然后植入到牙槽骨内,而且整个操作过程比较复杂,所以费用通常要在5000元一颗,而每个人口腔的情况以及植物的数量不同,所以费用也是有所不同的。

谢春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其他疾病、颌面外科疾病、口腔肿瘤、口腔颌面部囊肿、舌疾病、涎腺疾病、牙体牙髓疾病、牙周病、颌骨骨折、智齿、颌骨囊肿、含牙囊肿、口腔颌面部血管瘤、腮腺混合瘤、龋齿、牙痛、牙齿外伤、阻生齿、无痛微创拔牙。

12岁以下的孩子矫正牙齿大概需要1到3年左右,具体时间由牙齿畸形的程度决定。因为每个人牙齿畸形的程度不同,治疗所需的时间也不同。求美者必须按时复诊,保持口腔卫生健康,保护矫治器免受损伤,矫正治疗的时间将大大缩短。牙齿矫正期间,求美者需要做正确的牙齿护理及保健的。牙齿矫正一般需要一到两年的时间,价格因城市而异,一般价格在1万到2万左右。建议求美者选择正规医院进行牙齿矫正,遵医嘱保护牙齿,不吃硬食物,刷牙时动作也要轻,戴矫正器时要注意口腔清洁。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