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心烦心闷就会呕吐,是什么病情

会员104993568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有着心烦心闷的时候过了几秒钟就会昏迷呕吐痰水出来,那时候就会蹲倒,如果我是坐在凳子上就不会摔倒,至于手脚有什么变化那时候我已经不记得了,过后很快就清醒好起来,而有的时候有着心烦心闷就会有着想要拉大便,然后放了个屁就会好了,而有的时候我的下面就感觉凉麻一下,就不会昏迷呕吐,我很纳闷着怎会有那么症状发作。后面想问一下怎么添加图片添不了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症状是一种焦虑的表现,这属于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于心理变化构成的一种影响,引起的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的症状表现特点,所以这方面考虑就是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引起的心理健康改变,没有得到及时调整,从而形成一种焦虑。
指导建议:这方面主要是促进植物神经平衡调理,避免生活因素,影响植物神经功能,出现相关方面的症状反复发作,所以建议平时有一个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要参加户外活动,培养兴趣爱好,学会自我心理调整,预防植物神经功能紊乱出现的焦虑。能够做到生活改变,应该可以恢复。
有用0
相关问答

烦心失眠怎么办,如下:
1.不要熬夜。平时要养成早睡早起的好习惯。不要总是熬夜。否则,会影响感情,容易烦躁。晚上11点到凌晨3点是肝排毒的重要时期。这时睡觉可以提高身体的新陈代谢速度,所以养成良好的睡眠习惯很重要。
2.睡觉前不要喝咖啡。咖啡能产生清爽的效果,对正常睡眠有不好的影响。睡觉前喝淡绿茶或热牛奶可以起到促进睡眠的作用。
3、吃补充食物。焦虑失眠,小米、玉米、薏米、枣等补充气血的食物也很好。可以用糖水吃,也可以做粥吃,不仅可以稳定心情,还可以预防失眠,还可以获得补血、健康功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心烦心慌烦躁考虑是由于焦躁继发引起了心慌感,也有可能是由于甲状腺功能亢进的人,也会出现这种不适的症状,也有可能是由于植物神经功能调节紊乱,或者是神经衰弱所导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慌、烦恼、失眠的感觉或症状,可以初步考虑为较强的焦虑情绪所致。这可能是由于生活中遇到了感到不快的事件,因为现实原因,一直得不到有效地解决,就容易内心产生较强的焦虑情绪,容易产生所叙述的心慌、烦恼的感觉或症状,并由此容易影响到正常睡眠。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做血透主要是因为肾脏的疾病引起来的,需要用血液透析的方法来进行治疗,应该注意积极的调整饮食,尽量不要喝太多的水,不要吃太多含蛋白质过高的食物,避免加重肾脏的负担,平常要注意休息,避免劳累熬夜。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很多原因都能引起胸口闷堵,常见的有各种消化道疾病、心脏疾病、肺部疾病、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症等。尽快到当地正规医院就诊,全面检查一下,包括血常规、肝肾功能、胸片、心电图、甲状腺功能测定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心闷是心脏供血不足所致,心脏供血不足的表现是短阵发作,症状持续2-3分钟,部位为心前区等。当然也可能是支气管炎、支气管哮喘导致的,心闷的症状呈持续性,呼吸道感染时加重,心闷也可能和自主神经调节有关,这种心闷和情绪因素有关。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