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要喝美沙酮,我现在在闵行区三鲁公路,哪里离这近一

会员184696491 3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要喝美沙酮,我现在在闵行区三鲁公路,哪里离这近一点的地方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美沙酮的使用一般都需要通过精神卫生中心戒断科,所以这应该了解当地精神卫生中心相关方面的部门,进行相关方面的规范指导使用,不是自己盲目的使用,一般的医院没有相关方面的机构。
指导建议:所以这一般当地都有精神卫生中心需要通过相关方面的部门进行咨询,这上面查询不到具体的详细信息,主要是看具体的需求,选择适合的方法。需要预防副作用和采取规范的措施。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中药并不是要求必须喝三个月,一般久病或者是慢性病喝的时间要长一些,如果是新发的疾病或急性病应该喝的时间要短一些,中病即止。
疾病的不同阶段用不同的药物,好了应该停药,因为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药物的吸收能力也不一样所以这个时间不太好确定。具体还要看这种病情的严重程度,如果病情比较轻,不用喝太久,如果病情比较重需要慢慢调理。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个人一天应该喝水1.5-2L。如果平时饮食中,含有很多的水,饮水的量应该偏少,比如喝汤、水果、蔬菜等食物,获得大量的水分,平时喝水就应该适当的减量。每个人一天正常代谢的水量应该是1.5-2L,如果气候干燥或者患有某些疾病、高烧,都应该大量的补水,才能满足人体正常的代谢。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孕期由于孕妇自身生命的需求以及胎儿生长发育的需要,因此,孕期孕妇每天必须保持适当的水分摄入。孕期水分摄入量应该比非孕期略多。在临床工作中,一般建议孕妇一天喝2000~3000毫升水。这个剂量的水分能够维持孕妇以及胎儿生命需求,同时能够使胎儿羊水量保持在正常范围以内,因为孕妇喝水多少与胎儿羊水量有密切的关系,如果喝水过少容易造成羊水量过少。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天要喝2000ml的水,相当于4瓶矿泉水。在日常生活中人体的呼吸、排尿等方式都会代谢出很多的水,要想维持人体的液体平衡,最好是多喝水,可以改善人体的内分泌,可以使毒素更好地排出,维持脏腑功能的正常运作。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一般每天喂水的量需要达到120毫升左右。但是总体原则还是应该以宝宝的需求入量为准。如果宝宝所居住的环境温度过高,湿度过低,对水的需求量就会相应的增加。奶粉喂养的宝宝需要额外喂一定量的白开水,但是,具体的饮水量在不同的个体之间完全相同,与宝宝的月龄有关,也与冲调奶粉时的浓度有关,还与环境温度、湿度都有一定的关系。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一般情况下,肾结石患者一天要喝2000-3000ml的水,以增加尿量,降低尿中结石物质浓度,减少晶体沉积。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大量饮水是预防结石形成和长大的最有效方法,而且大量饮水有利于结石排出,每天要保证每天尿量超过2000ml,适合各种类型的结石,而且睡觉前和半夜喝水,可以保证晚上尿液呈稀薄状态,有利于减少晶体形成。大量饮水时,要定期检查尿液Ph值,必要时可用碱化尿液,如果有感染尿液,可以控制感染。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