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私密处有什么方法变粉嫩

会员184695436 3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私密想颜色变粉嫩有什么方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女性私处为性器官,为色素沉着区。随着年龄增长及生育等影响,色素沉着逐渐加重,颜色变深。
指导建议:可口服动植物激素提取物,调节女性荷尔蒙分泌,改变私处颜色。也可使用酵素涂抹,也可起到一定作用。还有就是用激光将私处部位的黑色素消除,就是费用较贵,但效果很好。
有用0
相关问答

私密粉嫩可以使用镭射激光的方法,能够起到改善的效果。镭射激光是利用了特定的镭射光,照射到皮肤后能够,起到选择性破坏私密处的色素细胞是色素细胞加快分解,随着身体的代谢功能排出体外,因此达到改善的效果,也能够达到把私密处变成粉嫩,这种方法对身体的伤害比较小,恢复期间比较快,在治疗的过程中只会对局部皮肤造成一定影响,会引起发红的现象。治疗后要定时给皮肤进行护理,每天定时换洗内衣,能够降低细菌的滋生。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使用私密处美白产品,对私密处进行美白修护。女性阴唇部位在年龄增长、性生活、生育等因素的影响下,会逐渐变黑变暗,女性外阴颜色黑还是由于色素沉着导致的,和体内激素水平有关。这时候就需要进行阴唇粉嫩方面的私密处保养了。私密处是属于敏感部位,应该去正规的医院进行相应的诊断治疗,进行飘然手术治疗,使用专业的私密处美白产品进行保养,保证安全有效。建议患者使用天然修复类的产品,多喝水多吃蔬菜、规律作息等生活方面的调理。

卿勇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鼻部整形(如歪鼻、鞍鼻、驼峰鼻、鹰钩鼻,蒜头鼻等复杂鼻畸形的矫正)及眼部整形(如重睑、上睑松弛、切眉、提眉及眼袋等)。在乳房整形(如隆胸、垂乳、巨乳及乳头内陷等)、会阴部整形(处女膜修复及阴道松弛等)及脂肪抽吸与脂肪回植方面经验丰富。在瘢痕整形、痣切除及体表软组织肿瘤、先天畸形、体表血管瘤、皮肤软组织损伤及褥疮治疗、大面积烧伤的救治方面经验丰富。

私密粉嫩一般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通过阴唇漂红手术的方法进行治疗,症状就会得到改善。阴唇漂红手术属于妇科,一种常见的外科微整形手术,主要是利用专用的纹绣针将色料刺入到真皮层内,让局部的皮肤着色,从而也能让私密处变得粉嫩,并且还可以长时间的维持效果,特别对于女性天生阴唇颜色发黑和阴唇肥大,以及形状不规则等患者经过治疗后可以得到明显改善。日常做好会阴部的卫生,禁止性生活,穿宽松全棉透气性好衣物。

夏德林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常见病的诊治。

私密粉嫩通常可以选择激光进行治疗,平时还要做好清洗工作。私密处很黑通常是由于色素沉着导致的,还有可能是长期潮湿引起,而且根据个人的体质不同,颜色也会有所差别。想要使私密处变粉嫩平时应使用温水冲洗私密部位,如果有瘙痒或者异味的现象,还要使用专业的清洗剂进行清洁,并且还可以采用激光或者视频视频将黑色素细胞击碎,可以使私处快速恢复粉嫩。平时应注意休息,穿棉质内裤,不吃辛辣食物。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私密处黑色能做粉嫩,可以通过做外阴漂红手术改善。外阴漂红手术在操作时,是通过激光的光束照射,穿透于皮肤的真皮层当中,对局部沉着的黑色素细胞做破坏,使坏死的黑色素细胞分解成黑色素颗粒,随着人体淋巴的血液循环排出体外,从而达到淡化黑色素的效果。做完治疗后要注意做好外阴部位的护理工作。

任冲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任冲教授,从事整形美容行业二十余年,北京市首批美容外科注册执照的持有者(美容外科注册医师)。现任卫生部北京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副主任医师,1997年毕业于北京医科大学临床医学专业,同年至中日友好医院整形外科工作至今,2005年协和医科大学整形外科专业硕士毕业,2007年日本东京大学附属病院形成外科访问学者。 师从中国著名整形专家张书云教授、宋业光教授、马海欢教授、光岛勋教授。在双眼皮、失败双眼皮修

应该使用私密处美白产品,进行美白修护。女性到了成熟期后,阴唇变黑与体内荷尔蒙分泌,以及局部反复受到摩擦刺激导致色素沉着,另外与个体遗传因素也有关系。应该去正规的医院咨询专业医生,进行相应的诊断治疗,可以进行私密处飘染手术,使用私密处美白产品进行修复护理,使用专业的私密处美白产品进行保养,最好是天然修复类的产品。建议患者使用正规药品,平时注意多喝水,多食新鲜的蔬菜水果等生活方面调理。

朱淼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整形美容外科手术、激光皮肤美容治疗以及慢性难治性创口、创面的治疗。包括各类重睑术、软骨融鼻,微创隆胸术,毛发种植,私密整形,抽脂术,光子嫩肤,激光去红、脱毛、去斑、去痘坑痘印、去瘢痕。胰腺癌 胆管细胞癌 胃癌 肠癌伴肝脏转移 原发性肝癌 后腹膜肿瘤在内的手术、放化疗、免疫治疗、靶向治疗以及中医药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