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手无名指指尖骨折能评几级?多久复原。

会员184692911 3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手无名指指尖骨折。能评几级?这种情况复原要多久?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发民 副主任医师 河曲县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椎间盘突出,腰椎间盘突出,...
已帮助用户: 577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食指未节指骨骨折评残的问题,这不是医疗范围内的问题,但一般来说指骨未节指端骨折不是严重问题,治疗也较简单。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忠医嘱治疗,不必过于担心,评残问题请咨询当地法医鉴定中心为宜。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手指骨折要6-8个星期才能彻底康复,具体内容如下:
由于指头的血液循环较好,没有筋膜和关节囊,所以手指的弯曲和伸展都不会被拖拽,所以可以快速的愈合,一般在6-8周左右能得到恢复,另外,指头的骨头断裂,也不是特别的固定,在限制了手指的超负荷运动6-8个星期之后,骨折处会出现红肿,淤血会被消化,骨头也会慢慢的恢复。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一般情况下,手指尖骨折通常在一个半月左右能恢复,具体内容如下:
如果患者的手指尖出现了骨折的情况,通常恢复速度比较快,因为该部位通常没有韧带的附着,周围也不存在关节囊,在发生骨折后,骨折断端通常处于比较稳定的状态,血运也相对比较好。因此,经过良好的休养,患者通常能够在一个半月左右痊愈。在恢复期间,患者应尽量减少手指尖的活动,要避免过度刺激手指尖。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手指尖骨折的患者三天左右能上班。具体情况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患者可能会有剧烈疼痛、患处畸形、发热等症状,手指尖骨折的患者通常骨折之后三天局部疼痛缓解之后就能够上班,因此手指尖骨折的患者三天左右能上班。
手指尖骨折的患者配合治疗的同时,还应注意休养,平常保持好的生活作息,避免劳累,注意保暖,促进身体恢复的同时,还能提高免疫力。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手骨折一般在4~6周后,疼痛症状就会消失。
右手出现骨折时急性期的疼痛症状较剧烈,经手法复位和固定等方法可以逐渐减轻,一般在受伤第一周时疼痛较重,受伤第二周时疼痛症状就会明显缓解。在患肢抬高,局部冷敷治疗3周后疼痛几乎不影响患者休息。通常在伤后4~6周时骨痂从骨折端穿出,骨折比较稳定,这时疼痛症状可以全部消除。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通常情况下,2岁多宝宝骨折要2-3个月才复原。具体分析如下:
骨折是指骨结构的连续性完全或部分断裂。多见于儿童及老年人,2岁多宝宝骨折要根据具体骨折的部位来决定多久才开始复原。如果是上肢骨折,通常骨折完全长好,上肢的功能完全恢复,通常需要两个月左右的时间。但是如果是下肢出现骨折,可能需要三个月左右的时间。

卢成瑜主任医师儿科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儿童呼吸系统疾病,如哮喘、急慢性咳嗽、喘息性疾病、反复呼吸道感染的诊治以及儿童营养、内分泌系统疾病的诊治

一般需要根据患者的病情程度,结合身体素质带综合判断。
如患者单纯的尺桡骨骨折,骨折移位不是很明显,一般在一个月左右就能够恢复正常。
如果患者是出现了下肢的骨折,如出现股骨骨折,这种情况他恢复的时间要久一点,一般患者要两个月到三个月才能恢复。如果患者是出现了骨盆骨折,他恢复的时间更长。
患者如果是粉碎性骨折,特别是出现了骶髂关节分离,恢复时间不能准确常判断,需要结合小孩的身体素质,是否积极配合康复训练等情况综合考虑。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