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右胳膊神经断裂,可以治好吗?

会员184692708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右胳膊神经断裂,可以治好吗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刘晓东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结核病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外科常见疾病,耳鼻咽喉及头颈外科的常见病、皮肤及...
已帮助用户: 10548
问题分析:如果是神经彻底离断,必须在有效时间内进行神经吻合术,需进行显微手术,术后进行营养神经治疗及预防感染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吻合没有成功,必要时可考虑进行神经移植术治疗,但难度更大一些,成活率不能保证。如果是陈旧性神经断裂,则很难再恢复正常。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是患者胳膊经常受到压迫,从而就会导致血管压迫,严重就会引起神经跳动的症状,建议患者要服用一些调理神经的药物,如甲钴胺片来进行治疗。但是建议患者在平时生活中能喝一些中药,如当归等治疗,同时还要注意避免过度劳累的情况,必要时要带患者去医院的神经内科做一下检查,另外也要积极地做按摩调理。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糖尿病可以引起肌腱断裂。
被称为终末糖化产物(Ages)的物质导致1型和2型糖尿病肌腱损伤。蛋白质和脂肪是与血液中的糖混合后形成的。通常,身体会让Ages慢慢达到稳定的速度。但是,一旦患上糖尿病,血液中多余的糖分就会加快速度,影响肌腱。肌腱是由一种叫胶原蛋白的蛋白质组成的。Ages可以与其形成一个联系,改变肌腱的结构,影响它们的工作。例如,可能会比以前更厚,不再像以前那样承受重量。因此,肌腱被撕裂的可能性很高。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右肩和右臂疼痛是由于肱骨骨肉瘤、恶性纤维组织肉瘤、其他肿瘤骨转移引起的。右肩和胳膊疼痛并不一定是癌症,如果是原发癌,这部分疼痛需要做右肩关节CT或者磁共振检查,以排除肿瘤骨转移。肩部疼痛、肩周炎、肩袖损伤、肱二头肌长头肌腱炎、短头肌腱炎等疾病也会导致肩部疼痛,需要患者注意甄别,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治疗,避免病情加重,影响身体健康。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正常情况下,左侧胳膊和右侧胳膊测量血压值可能会不一样,一般会有10-20毫米汞柱之间差距,如果两侧胳膊测量血压正常,通常不用担心。如果血压超出正常范围,可以根据血压升高程度,在医生指导下选择药物进行治疗。如果左右胳膊的血压相差超过20毫米汞柱,可能与主动脉夹层瘤、大动脉炎等病症有关,建议及时就医进行明确。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一般情况下,出现跟腱断裂后,3个月左右可以开车。
现跟腱断裂后,通常需要手术修复断裂的跟腱,术后患者一般需要石膏托外固定六周左右,在这期间患者通常不能活动,待拆除石膏外固定后,患者可以逐渐的进行运动,如做简单的踝关节的主动屈伸运动,患者身体恢复良好的话,通常八周左右能够正常行走,3个月左右可以开车。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右胳膊血压比左胳膊高是正常的,一般右侧上肢血压比左上肢血压高出10-20mmHg。右上肢血压也就是右肱动脉血压,肱动脉的血液供应来自主动脉第一大分支头臂干动脉,左肱动脉血液供应来自于主动脉第三大分支左锁骨下动脉。由于血管压力及血运距离的原因,右上肢的血压会比左上肢稍高一些。平时测量血压,哪侧上肢血压高,就测哪侧上肢的血压。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