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每天晨跑,高三,中午回来脚恶臭,脚板发白,粘,有不

会员184692633 17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每天晨跑,高三,中午回来脚恶臭,脚板发白,粘,有不同大小片凹,按时还疼,袜子汗液发硬,白袜时,能看到有时发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陈守新 副主任医师 铁岭市第二人民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皮肤性病科、艾滋病评估与治疗,成人传染病预防、儿童...
已帮助用户: 5349
问题分析:你好 这个是青春期皮脂腺分泌物旺盛造成的 不要过度紧张
指导建议:你好 调整情绪 合理饮食规律生活,每天换鞋子 清洗 穿棉质袜子 透气鞋 建议上下午换鞋 祝健康
有用0
相关问答

早晨空气清新,跑步属于有氧运动,可以加速气体交换,减少呼吸系统疾病的发生。晨跑锻炼可以有效的燃烧脂肪,保持身体健康。晨跑可以促进全身的血液循环,锻炼心肺功能,改善组织代谢。可以提高自己的身体免疫力。每天坚持早起锻炼,有助于养成良好的习惯,锻炼意志品质,并能保持一天精力充沛,提高工作效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每天晨跑半小时能减肥,减肥的时间可能比较漫长。每天早晨跑步半小时,可以消耗热量和燃烧脂肪,达到帮助减肥的目的饮食上,饮食上不能暴饮暴食,否则可能会影响到减肥。如果想要快速的减肥,还可以选择吸脂手术,采取负压的吸引能力,通过局部的小切口将脂肪排出,达到瘦身的效果。

吕仁荣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17
擅长:乳房的整形与重建、腹壁的整形与体型雕塑,头面部美容整形、面部血管瘤及色素痣和瘢痕的修复和烧伤后期的整形与修复及唇裂和唇裂术后继发畸形等常见疾病。

晨跑回来出了一身汗以后就会出现全身起疙瘩的症状,和过敏有关系,可能是胆碱能性的荨麻疹。平时要尽量多喝水,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水果,不要吃辛辣刺激性和海鲜类的食物。

聂小娟副主任医师皮肤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中国医师协会会员,毕业于山东省医学科学院。

高血压患者在早晨尽量不要进行长时间的负重跑步。
高血压患者早晨可以进行慢跑,这样可以增强身体的体质,增强机体的免疫力,减少肺部感染的几率,同时也可以减轻肺部的各种不良反应,比如肺功能下降等,如果经常跑步,不会引起血压的变化,也不会引起血压的变化。
如果长期进行复合跑步,会对血压的控制产生影响,因此需要量力而为。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失眠后晨跑对人体是很不好的。
当睡眠不足时,人的大脑没有得到充分的休息,人体内所含的能量也很低,整个人都会处于非常疲倦的状态。而且跑步又是一项需要大量人体能量的运动,在体力不足的情况下跑步只会让人更加疲倦,所以最好不要在睡眠太少的情况下跑步。建议吃一些清淡的食物例如瘦肉粥等,一些刺激性大、重口味的食物不要吃。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高血压早上能跑步,但是一般不让高血压在早上跑步。因为早上正是人体血压升高的高峰,而跑步时心率会增加,血流速度明显加快,心脏每次收缩泵出的血量有所增加。相较于平时,血压自然会升高。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