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眼睛手术后,眼白变红,几天都没有消退迹象

会员184692020 33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工作中眼睛进了细小的沙子,去医院检查后说是沙子进入到眼角膜了,然后做了个小手术!手术很成功!问题是手术后整个眼白变红了,不疼不痒!好几天了都没有消一点!给我做手术的医生说要半个月才会消掉!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崔少霞 副主任医师 烟台龙矿中心医院五官科 二级甲等
擅长:龋齿,牙髓炎,根尖周炎,牙周炎,口腔黏膜病,口腔颌...
已帮助用户: 363
问题分析:看你的描述,考虑是结膜下淤血导致的。是结膜下毛细血管破裂引起的。
指导建议:不影响伤口的愈合,不必特殊处理的,一般半个月左右淤血会自行消散。
有用0
相关问答

大部分的血管瘤都有三个时期,分别是增生,静止与消退,消退时的特征也是很明显,最开始是褪色,血管瘤一开始是鲜红色,慢慢地会变为淡红,后期会变为灰白色,瘤体也会逐渐变得柔软,体积会缩小,两到五年就会完全消退掉,消退之后皮肤会显的松弛。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做完隆鼻手术后眼睛肿的眼白变色应该及时把隆鼻的假体给取出来,否则会导致症状有所加重。隆鼻手术主要可以有效的改善鼻子塌陷或者是扁平,在做完手术之后眼睛出现肿胀眼白也出现了变色,有可能是手术失败的原因,并且跟假体出现排斥反应也是有关系的,应该及时到正规的医疗机构做一个检查,然后及时把家庭给取出来,以免影响到身体的健康。做完隆鼻手术之后,应该注意好局部的护理措施,尽量不要受到感染,否则也会让局部出现肿胀。

刘新海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潞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黑痣,疤痕,腋臭,面瘫,外耳畸形,瘢痕,疙瘩,肥胖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考虑可能是感染了外界的病原体,例如细菌衣原体等等。
指导建议:建议使用一些消炎抗菌的眼药水或者眼膏进行治疗,例如左氧氟沙星眼药水或者妥布霉素眼药水再配合金霉素眼膏,如果症状没有好转一直反复发作,需要眼视光中心进行相关检查,必要时再口服一些敏感型的抗生素。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

做完隆鼻手术后眼睛肿的眼白变色大多数是因为眼部出现的合并感染,比如出现了角膜炎症或者结膜炎。隆鼻整形手术以后组织的联保会伴有一定的损伤,短时间内会存在肿胀和疼痛的症状,如果个人的活力不到位。导致眼睛部位出现了细菌或者真菌的感染,一般会导致结膜出现充血的状态,从而会引起眼睛部位的分泌物增多。要到医院配合医生完善查体检查,可以通过消炎杀菌的滴眼药水调理,同时要做好眼部的护理工作,有助于快速的恢复。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痘印变红不一定是好转的迹象,有可能会是色素沉着的原因。如果面部皮肤长了比较多的痘痘,但是经常用手去挤压,可能会出现出血和感染的情况,也有可能会形成痘印和痘坑,容易出现一些色素沉着,比如伴随发红和发黑的情况,一般需要去医院的皮肤科考虑通过激光的方式来进行治疗,能够帮助淡化局部的色素组织。通过激光的方式进行治疗,不仅能够起到淡化痘印的作用,也能够抑制痤疮丙酸杆菌的繁殖,还可以溶解微小的粉刺。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

痘印变红通常不是好转的迹象,必要时要及时的配合医生进行治疗。如果痘印出现了变红的情况,多数是由于炎症感染所导致的,通常可以外用消炎的药物进行涂抹,比如红霉素软膏,同时也可以口服消炎的药物进行治疗。如果脸上的痘印比较明显,也可以选择激光手术的方式进行治疗,通过激光的光热效应,能够刺激皮肤的胶原蛋白增生,从而能够帮助皮肤的修复。在做完激光手术之后,要注意做好防晒措施,避免太阳光照射,以免影响到皮肤的恢复。

戴耕武主任医师皮肤科四川省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皮肤肿瘤、色素痣等各种美容整形手术以及疑难皮肤病的外科手术治疗和激光治疗,如光子嫩肤、热拉提、植发、果酸换肤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