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食道吞钡锋利,轮廓光整,粘膜纹正常,蠕动可。贲门一

会员184690864 1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食道吞钡锋利,轮廓光整,粘膜纹正常,蠕动可。贲门一过性痉挛,略狭窄,造影剂通过迟缓,上方食道未见明显扩张,增宽。胃呈钩行,位置正常,无明显滞留液,胃壁柔软,蠕动对称,胃张力中等,未见明显扩张或狭窄,未见明显宠盈缺损及龛影,粘膜纹光滑规则,未见明显增粗或紊乱。影像诊断!贲门一过性痉挛,排空迟缓!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俊涛 主治医师 威海市文登区人民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折,颈椎病,骨质增生
已帮助用户: 2459
问题分析:根据患者的资料,对于12岁的孩子出现这种问题考虑是胃部功能性的改变,多与饮食不规律,过凉或辛辣刺激性食物等因素有关。
指导建议:保持规律的饮食习惯粗细搭配均衡,多食用新鲜蔬菜水果等饮食习惯。
有用0
相关问答

可以使用药物或者手术等方法治疗,出现贲门病变应到医院先检查,结合检查结果进行治疗。部分人是由于贲门部位的黏膜出现炎性反应而引起,并且这段期间应饮食清淡,避免对局部黏膜造成刺激。

王雪梅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消化系统常见病及疑难病的诊断及治疗,非酒精性脂肪性肝病的诊治,胶囊内镜诊断小肠疾病

食道贲门癌不能长期带瘤生存,生活环境与饮食是人类上消化道各种癌肿的两种主要致癌因素,也与胃食管反流及食管裂孔疝可能有一定关系。胃癌的组织发生学中,胃溃疡、胃息肉及慢性萎缩性胃炎过去皆被认为是胃癌的癌前期病变。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一般来说,可以通过日常调理、按摩等方式加快肠胃蠕动。具体分析如下:
如果患者想要加快肠胃蠕动,平时可以适当的进行跑步、打羽毛球、打篮球、跳广场舞等室外活动,这样既能维持心情,又能促进肠道的蠕动;另外还可以多食用富含维生素和膳食纤维的食物,比如芹菜、韭菜、苹果、香蕉、西红柿等。此外,患者还可以通过按摩加快肠胃蠕动。

曹键副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通外科常见疾病(甲状腺结节、疝、胆囊结石等)、胃肠道肿瘤(胃癌、结肠癌、直肠癌、胃肠道间质瘤等)、腹腔镜微创手术等。

可以采用扩张术或在患者的食管里面植入支架,治疗的同时,多喝水,多吃流质饮食,少量多餐,贲门癌治疗过后的护理,在饮食方面的一些指导,患者需进食清淡、少渣、易消化、有营养的一些食品,多进食新鲜的蔬菜、水果,还有一些优质蛋白,同时对化疗过后的毒副作用进行观察和处理,还有给予患者一些心理疏导和辅导也很重要。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检测结果显示,是贲门部位有出现炎性增生的表现,关键看有无发生恶变的风险。
指导建议:请说明有无取局部组织做病理活检,还有无做呼气试验确定有无幽门螺旋杆菌感染,有无明显的胃部不适,食欲下降,体重下降,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锋利牙齿可以通过佩戴牙套改善,还需要做好口腔健康工作。牙齿比较锋利一般和体内钙质缺乏有关,严重时还会导致牙齿出现裂痕,需要到医院做X光线检查,然后通过佩戴牙套对牙齿起到保护作用,还可以使锋利的牙齿牙龈根部更为健康,避免出现牙周炎症,而在佩戴牙套期间还需要定期复查,防止牙齿的裂痕加重。在恢复期间需要适当的补充钙剂,还需要给予清淡饮食习惯,有利于自身的牙齿健康。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