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高血压脑梗最近一直老是头痛

会员184690226 46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有高血压脑梗最近一直老是头痛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需要您检查一下目前的这一阶段内的血压情况是否是正常。
指导建议:如果是持续性的疼痛,考虑还是和脑梗或者是高血压引起出现的心血管疾病,是有直接关系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这个血液粘稠血压高都会影响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服用降压药把血压控制稳定,主要就是平时头痛的话,建议服用西比灵配合阿托伐他汀钙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高血压头痛可以通过服用药物、日常护理等方式进行缓解,具体分析如下:
1.服用药物:有高血压的人如果有头疼症状,可以通过服用降压药来调整血压,但不要吃太多的降压药,否则会导致血压下降,导致血压下降。第二种方法是给神经过敏的病人服用少量的安眠药。
2.日常护理:如果是因为紧张吵架、激动等原因导致的血压增高,可以通过肌肉松弛训练、心理疏导、听音乐等方式来缓解,另外还可以控制烟酒、少喝浓茶、咖啡等,多吃蔬菜水果。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偏头疼并不是高血压,而是由多种因素引起的,而有高血压的人也会伴随着偏头疼的表现。
例如:内分泌紊乱引起的偏头疼,或者是由于心理压力过大、心情紧张、工作过重等原因引起的,而有些人则可能与家族史和遗传有关。患者要注意的是,不可以将偏头痛和高血压完全混为一谈,患者需要尽快前往正规医院,查明自身具体疾病后,再进行针对性的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脑梗高血压能适当吃鸡,具体内容如下:
脑梗、高血压患者可以选择食用鸡肉。鸡块中的主要成份是瘦肉,它富含丰富的蛋白质,而且不会增加病人的血脂。脑梗塞、高血压患者可以多吃瘦肉、蛋类、鱼类等,也可以多吃一些蛋白质、矿物质,增加血管的弹性,提高身体素质;可以多吃一些蔬菜、水果,主要是蔬菜,这些蔬菜中富含大量的粗纤维,能够帮助病人及时的恢复身体所需要的维生素。日常生活中要少吃肥肉、高脂肪的食品,少吃油、盐,避免高血脂、高血压。脑梗塞和高血压患者要积极控制血压,治疗脑梗塞。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有高血压情况,突然感到头痛,头晕恶心,那么要注意,马上到医院检查一下头颅ct,血压情况的,注意通过药物来治疗的,可能是因为引起了并发症的。平时高血压要注意通过降压药物来治疗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高血压可能会导致偏头痛。
偏头痛通常表现为一侧的头部胀痛,并伴有恶心和呕吐。高血压是一种慢性病,如果经常吃药的话,可能会增加很多副作用。血压骤升时,可导致头痛,头昏。如果出现上述情况时,就要及时到医院检查了。但高血压所致偏头痛通常表现为全头胀痛,闷痛等。平时应更加关注血压的改变,在饮食上应以清淡为原则。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