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过几天持续低烧疲乏喉咙异物感

会员17184565 3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你好前两天ct查出肺结节我是做鞋包的需要长期接触胶水近期熬夜也比较厉害有直接关系吗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主要还是由于慢性肺部严重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针对于目前的这种情况下,建议最好还是积极的选择药物治疗来改善症状的。多注意观察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咽喉异物感、打嗝可能是反流性咽喉炎。具体分析如下:
通常来讲,如果有食道、胃、肠、胆囊、胰腺等消化道疾病,那么引起的胃酸反流致咽喉部位,就会出现咽部异物感症状,为反流性咽喉炎。此病症在喉镜检查会发现咽部的结构正常,但咽喉部的粘膜会有弥漫性的欠光滑,颗粒状改变。对于反流性咽喉炎的治疗,主要在于消化系统疾病的治疗,一般消化道疾病好转痊愈,咽部症状就会消失。

刘正新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长期从事内科消化专业临床工作,具有较丰富的临床经验和较高的理论水平,对于胃肠病方面有较深的研究。从事消化内窥镜工作十余年,能熟练的进行各种内镜的诊断及治疗。主要科研方向是消化道肿瘤的早诊早治的临床和基础研究。

长期心理紧张,精神不稳定,情绪失乱,也会引起体温中枢紊乱,造成不明原因的持续低烧。身体的任何系统出现问题都可能引起持续低烧。与患者机体抵抗力较差有关系,同时可能与结核杆菌感染。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如果孩子出现了持续低烧的情况,那么时间一久了,是会引起病患出现恶心,呕吐等这一些胃肠道疾病的表现的。持续低热也会慢性地消耗孩子体内的蛋白和脂肪,所以孩子就会慢慢地变得瘦的像根竹竿,出现营养不好的情况,伤害孩子的身体健康。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如果出现持续低烧的话,时间久的话会引起纳差,恶心等胃肠道的表现,同时如果持续低热的话,也会慢性的消耗体内的蛋白和脂肪,会出现逐渐的消瘦,营养不良的,从而会引起机体抵抗力下降,容易感染上其他的一些病变。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通常情况下,肺炎持续低烧怎么办可以通过药物、饮食等改善。
肺炎如果持续低烧不退,肺炎无法得到有效的控制。假如肺炎不应用抗菌药治疗,就需要尽早应用抗生素治疗来控制病情。用完后,假如仍出现低烧,多因为抗生素出现了耐药,因此要根据药敏实验的结果进行抗生素的调整,应用比较敏感抗生素,相互配合药品治疗。要多饮水,发热时要物理降温。此外,需要进行检查,尽早治疗。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喉咙处有异物,伴有口干、腹胀等,这是由于气滞痰凝,引起的梅核气。
建议:平时要吃一些清淡的东西,平复一下自己的心情,不要太过激动,可以到医院的中医科进行检查,在经过检查后可以服用一些中医,这些药物可以起到疏肝理气的作用,可以通过服用丹栀逍遥散、半夏厚朴汤等药物来进行治疗,平时也要少吃一些辛辣、刺激性、油腻、生冷的食品。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