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感觉身体乏力

会员184688856 31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最近感觉浑身乏力没干多少活就感觉浑身累会不会是尿毒症?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检查结果来看,这个主要还是由于病毒感染引起的。
指导建议:这种情况建议最好还是服用抗病毒的药物治疗,这个不是尿毒症,因为这个尿蛋白都是正常的,所以不必太担心。
有用0
相关问答

头昏、浑身乏力是一种很常见的症状,主要是因为最近休息不好、压力过大、晚上熬夜等。
另一种是病理因素,例如脑实质的问题、脑血管的问题等。在某些老人中,经常会出现头晕,这是一种常见的疾病,在医学上有一个术语,叫做皮质下动脉粥样硬化性脑病,随着时间的推移,会导致老年痴呆症。要综合考虑患者的年龄、是否有诱发原因、是否患有心脑血管疾病等因素,才能决定下一阶段的具体措施。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出现身体乏力、头晕的症状是不正常的。
喝中药后身体应该向好的发展方向,比如会有食欲、浑身轻松等感觉,如果出现身体乏力、头晕往往与药物不对症或者药物服用剂量过大有一定的关系。
建议停止服药,与调药医生联系,然后给予针对性的治疗,比如可以减少口服药量,或者重新调药治疗。以免危害患者的身体健康。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一般情况下,喝中药身体乏力正常吗需根据实际情况来判断,具体内容如下:
喝中药身体乏力通常会有很多的原因,比如平时很少服用中药,而且中医的独特口味让人难以习惯,还有就是吃了很久的药物,会导致药物中的行气成份比例过高,消耗过多,这和身体素质有关,这种情况下可能是造成的;如果是医生给的药物不正确,导致的喝中药身体乏力,则可能不是正常的。

陈秀杉副主任医师中医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手术或药物治疗各类肛肠疾病,如肛内外炎症、肛裂、痔、瘘、肛乳头肥大等。擅治中医内科各类疾病;中医儿科杂病。

常见的原因是由于从事体力劳动,但是饮食太过清淡,可能出现轻度的水电解质紊乱,如果本身消化系统功能有轻度的问题,会使身体得不到足够的电解质和热量。如果饮酒出现身体乏力没劲,有可能是缺乏营养素比如维生素B1。而糖尿病、肾功能减退、经常出现蛋白尿以及代谢异常。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脸黄乏力需要去医院做一个详细的检查,根据检查结果治疗,如果是脾虚引起的,就要健脾调理了。如果面黄肌瘦,就是脾虚的表现。就需要调理肠胃,调理脾胃了,平时需要吃一些有营养的食物。

胡春晓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肝癌、胆管癌、胰腺癌、胆囊息肉、胆囊结石、肝血管瘤、阻塞性黄疸、肝内外胆管结石等肝胆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断治疗,同时擅长肝胆腹腔镜微创手术。

头晕身体乏力首先考虑常见病因是脑供血不足,由于动脉粥样硬化的发展使血管壁增厚、血管腔变得狭窄,单位时间内通过的脑部血流量减少引起头晕乏力的症状。其次,植物神经功能紊乱。病人由于失眠、多梦以及睡眠质量差,出现身体乏力的症状。再次,贫血。贫血的病人血红蛋白含量降低,血红蛋白携带氧量自然会降低,而出现脑部乏氧,就会出现头晕、身体乏力。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