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乳房痛怎么解决

会员184688199 31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乳房两侧疼痛都有好几天了,去妇幼保健院打彩超,右侧有个小的囊肿,大小约4.6✘3.3,边界清,形态较规则,双侧乳腺区皮肤及皮下组织部回声清晰,CDFI:其内未见血流信号,余腺体组织回声呈散在光点,腋窝:双侧腋窝未见确切肿大淋巴结回声及异常回声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伊文 主治医师 黄冈市黄州区中西医结合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内科综合
已帮助用户: 137920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的描述与检查情况来看,这种情况问题不是很大,一般来说如果有症状可以对症处理,没有症状就暂时不需要做任何治疗。
指导建议:建议目前如果有症状的话,可以考虑服用乳核散结片进行治疗,治疗期间注意休息清热饮食,如果没有症状,建议定期随访就可以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膀胱痛可以先多喝水,看是否能缓解。很多人是轻微感染导致,只要多喝水直接可以缓解;还有人是饮水过量,排尿困难导致膀胱内尿潴留,憋胀痛,得热敷小腹部膀胱区,如果实在不能排尿必须导尿然后治疗梗阻性疾病,比如结石梗阻导致,需要碎石清石。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大多数乳腺炎都会有疼痛症状。乳腺炎主要由细菌炎症感染引起。细菌通过乳头侵入乳房,可导致局部细菌繁殖,从而导致乳腺炎。可能会出现肿块和疼痛症状。彩色多普勒超声和血常规检查可以确诊。检查清楚后可以使用抗炎药物。此外,热敷可以用来促进恢复。然而,如果脓肿是由化脓引起的,就需要切开引流。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肛瘘疼痛缓解可以选择非手术治疗,包括热水坐浴、通便、理疗,局部有急性炎症可用抗生素。该疗法只适用于反复发作的脓肿初期以及手术前准备,但不能完全恢复的,或者是手术治疗挂线或切除。

姜金波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胃肠外科、肛肠外科、腹壁疝外科。

痛经的原因一般有。原发性痛经,子宫后位,子宫内膜异位症,宫寒体质的人。宫寒和子宫后位,都可以引起经血不畅,引起痛经。应该找出相关原因,对症治疗。建议在经期要注意休息,避免着凉。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青春期的女孩乳房疼痛,比较常见的原因是,体内雌激素的变化,导致的乳腺管扩张,体内激素的水平不稳定,平时注意不要挤压胸部,如果胸部开始发育,可以穿背心保护胸部,这样比较好些。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乳腺癌早期是会导致乳房出现疼痛感的,不仅是乳房会出现疼痛感,整个和后背都有可能出现疼痛感,但是也不是说乳腺癌会引起乳房出现疼痛感,像乳腺炎,小叶增生,乳腺囊肿等疾病,都是能导致乳房出现疼痛感的,去医院检查确诊一下。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