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问一下我很亲的亲戚去世了我没什么感觉我母亲前几

会员18468777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想问一下我很亲的亲戚去世了我没什么感觉我母亲前几天去做手术虽然不大可我一点感情变动都没有可是游戏里面认识了一个人一起玩突然没有出现过了还有一个游戏里面结的那种情缘一起玩了俩月结束了我居然因为很难受哭了后面说的俩个都是这样我感觉很不对可又不知道是什么情况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目前的情况和症状,这个考虑主要还是和个人情绪也是有关系的。
指导建议:目前在这种情况下,还是需要调整个人心态的同时,积极的改善目前的症状,多进行沟通交流。
有用0
相关问答

一般情况下,胎儿的脐带连接母亲的胎盘,具体内容如下:
胎儿的脐带与胎盘相连,而胎盘则与子宫壁相连。脐带是一种条索状的组织,将胎儿和胎盘相连,而胎儿则是通过脐带漂浮在羊水中。足月怀孕时,脐带的长度在30~100cm左右,直径在0.8~2.0cm之间。脐带中有一根脐静脉和两根脐动脉,华通胶包裹着血管,起到保护血管的作用。脐带是母体与胎儿进行气体交换、提供营养、排泄代谢产物的主要途径。脐带受压会阻碍血液流动,从而造成胎儿缺氧,严重的影响胎儿的生存。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通常情况下,糖尿病母亲的孩子正常阴道分娩发生概率较高,特别在血糖控制较好时。
但也要注意到糖尿病女性可能更需要接受抛宫产。此外,还有产后孩子身体情况,若血糖水平可控,那个小孩更有可能身体健康,不过,仍需密切注意,由于糖尿病母亲所生宝宝会有一些问题,例如低血糖或者呼吸问题等,其中多数问题1~2天内就会自行消失。所以对于糖尿病患者来说,一定要对宝宝的状况有所了解,这样才能够保证自己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但妈妈患糖尿病的孩子,多数不会得糖尿病。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心肌梗死,发病前多有情绪激动、用力排大便、劳累等诱因。约一半以上的患者,在发病前数天,出现有胸部发闷,浑身无力,易烦躁发脾气,轻微活动时出现心慌气短,甚至心前区绞痛。若原先有心绞痛病史的患者,心绞痛发作,较以前发作更加频繁,疼痛比较剧烈,时间也比较长,含化硝酸甘油以后,效果不容易缓解。若此时就诊时,心电图检查可以发现ST段一过性明显抬高或压低。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老人骨折了就去世了可能是失血性休克、脂肪栓塞、心脑血管疾病、感染等原因导致的,具体分析如下:
1.失血性休克:在骨折的时候会大量的失血,一旦刺伤周围的动脉、大的静脉,可能会出现失血性休克,患者会出现皮肤湿冷、血压下降、脸色苍白、尿量减少等症状。
2.脂肪栓塞:在骨头断裂的时候,里面还有脂肪滴,脂肪滴会通过血液循环到达肺部,或者是心脑,导致肺部血栓,导致脑血栓,甚至是心肌梗死。
3.心脑血管疾病:骨折以后长期躺在病床上,会出现心脑血管疾病,比如血栓、脑出血等。
4.感染:老年人的免疫力相对较差,容易发生出现感染,如尿路感染、褥疮感染,容易引起感染性休克,出现脓毒败血症,从而去世了。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如果现在已经绝经了。是不能再怀孕的,绝经之后体内的激素发生了变化,绝经后一般是不排卵的。绝经之后卵巢也会慢慢地开始萎缩了。如果真的想要,可以去医院检查一下性激素六项。需要将月经调整正常之后,才能够有怀孕的可能性。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癌症的预兆一般有腹胀、不规则出血、乳房硬块、疼痛、淋巴结变化、发烧、体重莫名降低、持续腹痛且伴有抑郁、疲劳、咳嗽不止、吞咽困难、皮肤变化、异常出血、消化不良。这些需要男女注意的。睾丸变化、小便问题。睾丸出现明显肿大或缩小,阴囊内出现包块,阴囊坠痛感等及时就医,都有可能是睾丸癌的征兆。尿频、尿急、尿不净,小便有强烈的紧迫感。有可能是前列腺癌的微兆。这些需要男人应该注意的。

陈健鹏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常见恶性肿瘤以化疗为主的内科综合治疗,尤其对肺癌、乳腺癌、消化道恶性肿瘤、妇科肿瘤、前列腺癌及淋巴瘤等恶性肿瘤的新辅助化疗、术后辅助化疗、同步放化疗及靶向、免疫治疗等综合治疗有丰富的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