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耳钉怎么取下来

会员184684358 1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我这个耳钉取不出来怎么样才可以取出来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属于耳钉和钉眼儿有黏连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建议最好到医院普通外科进行取出,然后进行消毒处理,防治发生发炎感染。
有用0
相关问答

打耳洞后耳钉拆下来耳朵就开始长肉了,可能是不注重局部的清洁工作感染所引起的。可以到正规的医院皮肤科找专业的医师做检查,如果是感染引起的,可以使用生理盐水对局部做擦拭,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服用抗消炎以及抗感染的药物。在恢复期间不可以用手触耳洞部位,不要是局部沾水。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镶牙取下来一般好取,但是需要到专业的牙科医院将镶牙取下来。如果不小心磕到了口腔里的牙齿,导致牙齿出现了掉落的情况,可以选择镶牙的方法进行修复,但如果在镶完牙后,口腔的不适感比较的严重,也可以将镶牙取下来,但是在将镶牙取下来的时候,一定要选择比较专业正规的牙科医院,在做完口腔检查后,由医生取下来。镶牙取下来后要注意做好口腔卫生,吃完食物后及时的漱口,以免引发细菌感染。

梁晋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前牙美学种植、微创种植、全口种植和各种严重骨缺损病例的口腔种植和相关骨增量技术。

鼻钉取下来之前一般需要将双手清洗干净,而且还要做好局部的消毒。通过双手清洗能够将手上的灰尘或者是油脂去除,而且还能够避免出现炎症感染,另外在取鼻钉的时候,动作一定要轻盈,需要慢慢的将鼻钉摘下,这样能够避免对局部的组织造成损伤。如果自己不能将鼻翼钉取下来,最好找专业人士取下。在日常生活中一定要注意好局部的卫生护理工作,保持局部的干燥性和透气性,以免出现炎症感染。

王阳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中国医学科学院北京协和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形体雕塑(脂肪抽吸及自体脂肪颗粒注射移植、腹壁整形),鼻综合整形,面颈部整形美容,肿瘤整形外科,普通整形外科,各种瘢痕的整形治疗

牙套一般不可以取下来,以免影响矫正的效果。矫正牙齿通常可以选择钢丝牙套,并且还可以选择隐形牙套,能够使牙齿慢慢移位,同时还可以使牙齿排列整齐,达到矫正的效果。在佩戴牙套期间,建议不要私自取下来,以免影响矫正的效果。如果出现了牙齿疼痛情况,可以去正规医院口腔科就诊,然后在专业医生的帮助下进行调整。平时还应格外注意饮食,可以进食松软易消化的食物,不要吃甘蔗、排骨等坚硬食物。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取牙套,首先得看牙套是固定的牙套,还是活动的牙套,如果是固定的牙套,像钢丝牙套,需去医院让专业医生取下来,自己不能乱动,如果自己用钳子等工具自己取,可能对牙齿或者牙龈造成伤害,如果是活动的牙套一般都可以自己摘戴。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

戴假牙睡觉,会对牙龈及周围的口腔粘膜造成损伤。因为在日常生活中,戴假牙主要是为了进食及发音。如果晚上不把假牙摘掉,在假牙缝隙当中留存的食物残渣,会持续地刺激牙龈及口腔粘膜。致使口腔清洁较差,并发牙龈炎及牙周炎的可能性较大。同时假牙也会对粘膜持续的造成机械刺激,会使粘膜破损,从而会在假牙附近有口腔粘膜溃疡出现,而且愈合较慢。经久不愈甚至有癌变的可能。建议日常注意口腔清洁,睡前一定要取下牙齿,释放口腔负担,将义齿泡到冷水里。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