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同房(没有带避孕套)后一直外

会员151274419 33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同房(没有带避孕套)后一直外阴很痒,检查说细菌性阴道炎塞了药也没有效果,还需要再继续做个检查吗?到今天已经半个月了,一直非常痒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杨永革 主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妇产科,尤其擅长子宫息肉、扁平疣等疾病
已帮助用户: 65713
问题分析:您好,像您说的这情况可以应用妇炎洁或洁尔阴等妇科洗液冲洗局部后,阴道内应用双唑泰栓或硝呋太尔制霉菌素阴道栓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如果进行上述治疗效果不理想时,就应该做白带常规检查。
有用0
相关问答

肾结石体外碎石后多久能同房因人而异。
患者对疼痛的耐受性不一样,所以同房的时间也会存在差异。如果碎石后,患者没有特殊的不适症状,精神状况比较好,可以当天进行同房,不会影响身体健康。
但是,如果患者存在腰部胀痛、尿频等情况,则不建议过早同房。患者可以休息三到五天再同房。是性活动是一种比较剧烈的活动,需要不断地改变体位,可能会导致患者过度疲劳,不利于身体的恢复。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这有血尿的表现,泌尿系有出血倾向,尿路感染可能大,考虑肾挫伤,输尿管结石,挫伤,肉眼见到尿液红色说明出血量还不小,因为肾脏损伤还没有完全恢复,尽快到医院检查尿常规,泌尿系B超,肾功能等检查项目。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在怀孕早期是不要有性生活的情况发生,以免导致先兆流产的症状。建议如果是实在憋不住,女性可以考虑在同房时不要太粗糙,浅插的方式,满足同房欲望,也不会影响宝宝发育,注意放松心情,合理饮食和充足睡眠,可以服用药物至孕后三个月,有利于预防胎儿神经管畸形的情况发生。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目前没有其他不适是可以适当的性生活的。要多注意休息,一般一个月以内是禁止性生活的,以免容易造成感染妇科疾病的可能的。做好避孕措施,避免怀孕,性生活一定要注意卫生,避免阴道炎症感染。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女子堕胎后的至少一个月内,女性朋友应避免同房。那是因为在人流后女性的子宫受到很严重的损伤,需要时间恢复,病菌喜欢在女性身体虚弱的时候乘虚而入。无痛人流后恢复性生活时,可以去医院先检查下身体是否恢复,要采取避孕措施,避免再次怀孕。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上环之后持续有少量的阴道出血,不能同房,这时候性生活容易引起感染,需要进行相应的治疗。可以服用安络血、氨甲环酸等药物。因为少数人在使用节育环的时候,会出现阴道不规则的出血。但局部的出血很快就得到了缓解。如果三个月以后阴道出血还是止不住,用药物治疗无效,可以摘除节育环,换成其它的避孕方式。平时少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忌烟酒,保持充足的睡眠,少熬夜。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