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晚上12点多喝牛奶可以?会长胖?

会员184683584 26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晚上12点多喝牛奶可以?会长胖?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最好不要这么晚进行服用牛奶,牛奶也是属于不容易消化的食物.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也可以服用牛奶前食用一些小饼干,小面包类的食物。
有用0
相关问答

睡觉前喝牛奶不会长胖。睡前喝牛奶可以消除紧张情绪,镇静神经,促进大脑睡眠,有助于安神助眠,提高睡眠质量。可以补充身体所需营养素,含有的钙元素,可以补充夜间身体对钙的需求,维持夜间血钙的平衡,预防骨质疏松。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一般来说,晚上喝牛奶不会引起失眠。
晚上喝牛奶与失眠没有直接关系。晚上喝牛奶后失眠的话,主要考虑是牛奶饮用过多或心理压力过大、过于焦虑等原因引起的。建议失眠患者在睡觉前要尽量保持愉快的心情,避免思虑过多,以免影响睡眠。或者可以用热水泡脚,或者口服红枣安神胶囊,或者五味籽片或一些安神药物,这些都有助于治疗睡眠不好的情况。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早晚喝牛奶各有好处,作用不同。
早上喝牛奶能够为身体补充充足的营养来应对一天的工作学习。特别是对于身体正处于发育时期的宝宝、青少年们来说,早晨喝牛奶能够帮助补充身体发育需要的钙质,晚上喝牛奶能够帮助促进入睡,有效改善睡眠质量。但是要注意睡前不宜喝太多牛奶,以免起夜过多而影响正常睡眠。
建议:平常生活中要注意营养的均衡健康,多吃蔬菜水果,饮食应以清淡为主。

孟妍主治医师其他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类人群的营养指导、多种慢性代谢性疾病的营养治疗及危重症患者的营养支持。

服药前后一小时不要喝牛奶。吃过药后相隔一个小时再喝牛奶是比较科学的。因为胃里的药物此时已经被消化后流转到其他器官中去分解,吸收了。这时候再喝牛奶就不会妨碍牛奶的吸收和分解了。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血糖高的患者在晚上通常能适量地喝牛奶。
血糖的高低与每天的饮食有直接的关系,特别是在睡前喝牛奶会影响到第二天的空腹血糖。如果血糖控制的比较好,比如空腹血糖低于7.0毫摩尔/升,糖化血红蛋白稳定在6.5%以下的糖尿病患者可以在睡前喝牛奶,但是不能喝太多,一般不超过250毫升,第二天要监测空腹血糖,如果血糖控制不达标的糖尿病患者,最好不要在睡前加餐,包括睡前喝牛奶。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糖尿病可以适量喝牛奶。
糖尿病可喝牛奶,但还要适度,糖尿病患者不可以食用高糖食物,牛奶含糖量相对较低,但是在餐后饮用,是因为这是一种液体。因其液体,不和米饭一起吃,会导致在肠内停留时间缩短,对营养吸收不利,通常糖尿病人的饮食中千万不能食用含糖油脂过多的食品。如果血糖过高,患者可以遵医嘱使用降血糖药物。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