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孕妇外阴瘙痒白带像鼻涕

会员184681759 28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孕妇外阴瘙痒白带像鼻涕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局部妇科炎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怀孕期间不要盲目使用药物,建议每天用温水清洗内衣清洗,勤换热水消毒,如果情况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妇科进行检查后,再采取药物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你好,考虑阴道有炎症,你可以用双唑泰栓阴道用药,配合红核洗液外洗治疗,方便的话建议去医院做白带常规检查确定下。
指导建议:平时注意不要受凉,少吃凉辣刺激食物,生活要规律的,注意好卫生,就会好些的

谭淑玲主治医师妇产科威海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589
擅长:妇科常见病,多发病。有责任心,耐心,沟通能力强,医学理论知识扎实,复诊率高。

可能是阴道炎引起的,阴道炎分为霉菌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应去医院查一下白带常规的检查,明确诊断以后对症治疗比较好。不要穿太紧的衣裤、卫生的如厕习惯、规律的作习、勿吃太多烧烤或口味太重的食物等,都有助于阴道炎的治愈及避免复发。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还是由于局部妇科炎症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怀孕期间不要盲目使用药物,建议每天用温水清洗内衣清洗,勤换热水消毒,如果情况不能缓解,需要到医院妇科进行检查后,再采取药物治疗。

方春梅主治医师其他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已帮助用户:22051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化系统疾病,诸如上呼吸道感染、支气管炎、咳嗽、哮喘,胃炎,胃溃疡,消化不良等等。

病情分析: 您好,外阴瘙痒是多种原因引起的一种症状,多由于滴虫或真菌感染引起的阴道炎所排出的大量异常的白带刺激外阴部引起;如果有消毒药液冲洗外阴,阴道,或阴道内放置某些药物(如磺胺类,呋喃西林,碱性较强的肥皂,高猛酸钾溶液等),造成外阴部皮肤过敏或发生皮炎,亦可引起外阴瘙痒。
意见建议:月经期不注意清洁卫生,又未能时常清洗外阴部,致使经血或阴道分泌物长时间积存于外阴部;或平时穿着化纤内裤,使外阴部经常处在湿热的环境中,常引起外阴刺痒.建议到正规医院妇科进行阴道或宫颈分泌物的病原学检查,明确诊断后对症治疗

刘坤外科湖北中医学院已帮助用户:14687
擅长:骨科以及运动康复类

问题分析:你好, 妇科炎症可能大,尤其是宫颈糜烂或宫颈炎或宫内膜炎,阴道炎可能大.
意见建议:建议你尽快看医生做腹部b超检查和妇科检查是否有妇科炎症.可能与这个有关系的.

杨志超医师其他雄县医院已帮助用户:47095
擅长:老年消化性溃疡,胃、十二指肠溃疡,慢性糜烂性胃炎,胃神经官能症,腹泻

指导意见:你好,这种情况应该是有阴道炎症,应该每天用淡盐水或者高锰酸钾溶液清洗,如果不见好转,应该去医院化验白带常规,明确致病菌,再考虑药物治疗。

唐纪颖主治医师妇产科威县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0721
擅长:妇科疾病,产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