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肾:双肾大小形态正常,结构清晰,实质部

会员180498165 67岁 已回复
双肾:双肾大小形态正常,结构清晰,实质部双肾:双肾大小形态正常,结构清晰,实质部厚度正常,实质部与集合部分界清,左肾可见多个囊性回声,较大者约5.64.2cm,边界清,形态不规则,双肾盂无扩张。输尿管:双侧输尿管探查未见明显扩张。膀胱:膀胱充盈良好,壁薄光滑,腔内未见明显异常回声。前列腺:大小约5.24.13.4cm,体积增大,形态饱满,实质回声不均匀,可见强回声,内见大小约1.01.3低回声结节,边界清,形态规整。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李向宁 主治医师 深州市中医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骨关节炎,尺桡骨干骨折,踝关节扭伤,髌骨骨折,尺桡...
已帮助用户: 37238
问题分析:你好,您说的情况,结合您的检查结果提示考虑是肾囊肿而且是多囊肾这种情况如果您的肾功能是正常的,我建议您应该是观察。
指导建议:你好,我看了您的彩超,您有前列腺囊肿这种情况不需要手术,应该是观察了就好了。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的情况来看这个有可能是囊肿,但是也不能排除肿瘤引起的可能性。
指导建议:现在主要就是检查还不能确定性质,建议最好还是做增强CT检查一下,确定具体的性质再对症进行治疗。

胡白瑜副主任医师内科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30791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性咳嗽,变异性咳嗽,肺结核,结核性胸膜炎,支气管哮喘,老年人肺炎,慢性阻塞性肺疾病

问题分析:未述腹痛、黄疸等特殊不适,化验结果,如血常规、肝肾功能,以及病毒学标志物等未述。超声提示胆囊结石,胆管未见梗阻,拟明确进一步诊疗方案。
指导建议:1)胆囊结石,建议到普外科就诊。2)建议完善肝肾功能,血常规,CRP,嗜肝病毒学标志物等基本化验。3)目前疑似无症状胆囊结石,如无感染症状体征,无腹痛发作,可定期复查。

魏红山主任医师内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地坛医院已帮助用户:846
擅长:各种急、慢性肝炎,脂肪肝,肝硬化,反流性食管炎,慢性胃炎,慢性肠炎,痔疮,便秘,消化道出血,急、慢性胰腺疾病,自身免疫性肝病,以及黄疸的诊疗。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有可能是左肾肾母细胞瘤。
指导建议: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带孩子看看肿瘤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这个结果不算特别严重,但要引起足够重视,如果在体检的时候,B超显示双肾实质回声增强,提示双肾已经出现慢性化,可能出现肾功能不全。它的危害就是如果任其发展,就会带来尿毒症。因此,要及时的进行尿常规、肾功能的检查,明确肾功能是否已经受损。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羊水过少,胎儿双肾结构异常应尽快就医,并对症治疗。
羊水过多是一种常见的产科并发症,对新生儿健康造成严重影响,所以在临床中必须及时治疗。羊水过少可以引起胎儿窘迫和脐带受压,胎儿骨骼和肌肉发育异常的危险等,应积极查找原因,严密监护胎儿宫内,及时终止妊娠。如果发现有明显先兆症状,可以通过引产或者剖腹手术处理。胎儿双肾结构异常等,可合并胎儿染色体异常,还有一些器官畸形,在此情况下,建议终止妊娠。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肾脏大小与个体大小有关,正常成年人肾脏长约10-12cm,宽约5-7cm,厚约3-5cm。双侧肾脏大小基本相似。肾脏位于腹膜后,左肾位置高于右肾。肾脏基本的功能是生成尿液,可以清除体内的代谢产物和一些有毒物质。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