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想问问前列腺浮肿严重么

会员182371757 32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今天去医院检查,前列腺浮肿,医生说的我也没听懂多少,我想让医生再给我普及一下,这到底严重么,能自愈么,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胡白瑜 副主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急性气管-支气管炎,慢性肺心病,急性上呼道感染,慢...
已帮助用户: 3079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这个有可能是前列腺炎引起的。
指导建议:主要还是平时注意多喝水,多排尿,不要长时间憋尿,不要吃辛辣刺激的食物。建议服用前列康或者是前列舒胶囊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出现水肿快速消除的办法就是控制饮水利尿治疗,可以早上用热毛巾来敷着改善一下。注意不要在睡前喝太多的水,在晚间要少吃一些摄入盐量较多的食物,这样会也会减少饮食量。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由于常年卧床造成的手脚严重的肿胀,像这种情况应该去医院检查一下了。
指导建议:1.首先要抽一个血液分析肝功,看看是否是营养不良低蛋白造成的水肿,如果是低蛋白造成的水肿,就要应该应用一些补充白蛋白的食物或者药物来纠正。 2.另外还有一些其他的原因造成的水肿,比如说淋巴管炎,血栓。要根据症状以及检查结果才能对症治疗才有效果。

石建民副主任医师外科聊城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97
擅长:擅长各种外伤手术类疾病的诊断

如果是下肢静脉曲张导致的腿部浮肿,重点是治疗下肢动脉曲张,包括穿弹力袜、手术治疗下肢静脉曲张。如果是低蛋白性的腿部浮肿,重点是补充总蛋白。当蛋白含量正常后腿部小浮肿自然消失。但是如果是心衰导致的腿部浮肿。所以怎样消除腿部浮肿,一定是先检查浮肿的原因之后针对性地治疗。

张聪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肾小球疾病、肾病综合征、肾小管间质疾病、肾血管疾病、急慢性肾衰竭的诊断治疗,以及血液透析患者并发症的防治。

是由于经前体内雌激素水平升高使钠水潴留。中医上称为经行浮肿或经来遍身浮肿。多因脾肾阳虚,气化不利,水湿不运,或因肝气郁滞,血行不畅。预防的办法是注意饮食的清淡,减少盐的摄入。生理周期的饮食很重要。可吃些利水的食物。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孕妇全身压迫性水肿,怀孕肚子太大了,引起的水肿是属于正常的。平时注意做好孕期的护理,饮食上注意补充些维生素丰富的食物,以及补充蛋白质。不要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多吃新鲜蔬菜和水果。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浮肿Ⅲ度房室传导阻滞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心律不齐,这种疾病会导致人的心脏功能出现问题,会出现心衰等症状,甚至会威胁到人的生命,这种状态下,要尽快的进行相应的激光,还有相应的药物治疗,可以控制疾病症状和疾病发作的频率。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