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头疼做ct显示,双侧大脑半球对称,灰白质对比正常,

会员184680249 30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头疼做ct显示,双侧大脑半球对称,灰白质对比正常,松果体区增大,并可见多发钙化影,余脑实质内未见明显异常密度影。中线结构居中,各脑室,脑池系统大小形态如常。骨窗所示颅骨未见明显异常。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高玉梅 主治医师 东营市河口区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甲亢,甲状腺功能减退,原发性高血压,老年人高血压,...
已帮助用户: 19795
问题分析:随着年龄的增长,松果体钙化是正常的现象。你出现头痛的现象,不排除是其他原因引起的,应及时进行检查,针对病因进行治疗
指导建议:您好,一般情况下送过体钙化不会引起临床症状的。建议您进一步检查,血压是否正常?注意休息,避免过于劳累。
有用0
相关问答

如果没有高血压,并且头颅CT检查也没有问题,考虑头痛症状应该是偏头痛的可能比较大,可以口服药物治疗,平时要注意休息,保证充足有效的睡眠,避免熬夜和精神过度紧张,清淡饮食,不喝酒,避免受凉。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具体内容如下:
对孕期和产期的过度忧虑、身体不适等因素都可能导致孕妇睡眠不足、睡眠质量差,在这些情况的影响下,孕妇可能会失眠,出现头疼头晕的情况,这可能对孕妇的精神状态产生一定的影响。如果孕妇长期头疼头晕,甚至可能影响到胎儿的血液供给,不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因此,孕妇头疼头晕通常不正常,此时,孕妇应及时就诊,明确病因后对症进行治疗,也要注意保持心情愉悦。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

做ct还是做磁共振要看头疼的原因是什么,要根据头疼原因由医生决定。头疼做ct还是做磁共振需要就诊的医生进行判断,这两个检查各有自己的利与弊,ct作为常规扫描是没有问题的,一般颅内有血ct是可以直接检测出来的,但是一些早期或者更早期的脑梗塞ct是无法显示出来的,这就需要磁共振来进行检查,所以单纯头痛可以做ct,如果想要全面性的检查,建议磁共振头部的磁共振检查比ct更加能清楚的知道具体病情,做CT是可以看清楚硬组织如头颅骨头,而做磁共振能够看清楚软组织如脑部,ct有辐射,而磁共振没有辐射,所以如果只是单纯头疼,可以先做脑ct,根据检查结果,看是否需要做磁共振进一步检查。注意事项及禁忌:对于有心脏起搏器,体内有金属植入物及幽闭恐惧症者,是禁止做核磁共振检查的。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一般情况下,头部CT多在300元到500元左右。脑ct的具体的费用在300元左右,但如果你是身处一线城市,选择三甲医院,费用可能较贵,需要在500元,如果是选择做增强CT,费用在1000元以上。但此项检查对于脑部疾病,具有早发现早诊断的作用,因此建议患者尽早去医院就诊,以免发生严重的后果。

黄世昌副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治疗脑血管病及躯体形式障碍等情绪性疾病

头疼拍ct比较好。头痛是日常生活中的常见症状,CT检查较实惠,较低费用即可解决部分较大的问题,如是否存在肿瘤或出血等,且大部分引起头痛的原因通过CT检查即可解决;若出现神经痛或颅脑神经压迫病变,MR检查效果更好,但MR收费相应较高。若患者出现头痛现象,医生将根据头痛不同的性质、部位、症状安排不同检查。若患者为持续、反复跳痛,且疼痛迁延不愈,则应进行磁共振检查观察神经的情况。引起头疼的原因是比较多的,建议根据头疼的原因进行选择,可以在医生指导下进行相关检查,确诊后治疗。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拔牙后头疼很有可能是患上了干槽症。干槽症是指拔牙后拔牙创内发生了轻微的骨壁感染,一般发生于拔牙后的第2-3天,表现为拔牙后拔牙创内的血凝块脱落或者腐烂,拔牙创内有腐臭味,疼痛剧烈,可以放射到同侧的头部、颈部、下颌部。

张天奇副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口腔颌面外科及缺损修复重建工作,颌面部整形外科,种植外科及各类齿槽外科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