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左手边腋下突然开始疼,是什么原因

会员184679484 22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大概就在前几天,左腋下突然开始疼刚刚开始以为是肌肉拉伤直到今天晚上突然发现里面好像长了个肉球似的什么东西特别是晚上的时候和用力加紧的时候疼其他我也并没有发现我有其他的什么症状出现我在网上大概的看了下又说淋巴结发炎的淋巴结肿大的具体我也不知道我该怎么办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贾建光 主治医师 大同煤矿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三医院外科 二级甲等
擅长:药物中毒
已帮助用户: 8464
问题分析:儿天前,左腋下开始疼,怀疑肌肉拉伤,现腋下有小肉球,用力疼
指导建议:左腋下疼,有小肉球,应是淋巴结肿大引起炎症,应去医院让医生检查,彩超化验确诊,查明原因用药治疗,少活动,多吃水果蔬菜,不吃辛辣
有用0
相关问答

引起盆腔疼的常见病因为盆腔有炎症,很可能为急性盆腔炎,还有慢性盆腔炎的可能,但也有可能因盆腔内结核菌感染所致,并导致盆腔疼痛等,同时,也不能排除其为盆腔瘀血综合征所致。另外,还有可能是因为患者自身患有子宫肌瘤或者卵巢囊肿等疾病造成了盆腔部位的压力增加,从而使得该区域产生疼痛感。对接受盆腔手术的妇女来说,发生盆腔反复隐痛,同时也要考虑到可能是因为盆腔中器官粘连所致,并引起疼痛症状等。另外还会因为患者本身患有妇科疾病,如子宫肌瘤,卵巢囊肿等疾病而造成盆腔部位发生剧烈疼痛,这类问题都会对女性身体产生一定程度的影响。
因此妇女有盆腔疼痛后,常需首先进行彩超检查,也要进行妇科内检,必要时还要检查血常规,以确定具体病因,继而根据检查结果,给予相应止痛治疗。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左肩疼痛多见于肩关节自身的疾病,常见病有肩周炎、风湿性关节炎、肩关节周围炎等。
在临床上还会有其他因素造成的,包括糖尿病、高血压等疾病,都可能导致患者出现手部麻木症状,并且这种情况往往持续数月或数年之久。其脏器发生病变亦可引起肩关节疼痛,象颈椎病对有关神经的挤压,肺部或者是心脏出现了问题,可能至会肩部酸痛。此外还可以是其他部位如腰椎椎间关节和颈椎椎间盘突出引起的肩部疼痛。如肩部长期疼痛,或保守治疗后未见明显改善,建议到正规三甲医院骨科就诊,以明确自己的情况。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

腋下疼痛为日常生活中的常见表现,除可能由于外伤、牵拉引起外,还可能由于某些病理性因素引起。可能与皮肤炎症有关。由于腋窝处汗腺发达,且容易藏污纳垢。因此不注意个人卫生等因素,易引起腋窝处毛囊的堵塞而导致炎症发生甚至感染,这样可能会出现疼痛的现象。

徐建威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胰腺癌,胰腺神经内分泌肿瘤,胰腺囊性肿瘤,梗阻性黄疸,十二指肠肿瘤,胆管癌,腹膜后肿瘤,急慢性胰腺炎,胆囊结石,脾脏病变的诊断及外科治疗,特别是腹腔镜微创手术。

腋下突然疼痛,一种考虑是腋下淋巴结肿大引起,第二种考虑到是病毒感染引起的神经炎,第三种考虑到是不经意局部肌肉拉伤引起,可以触摸疼处和周围是否有肿大的淋巴结,再有向上抬右臂,外展,牵拉疼痛处看是否加重,如果加重考虑有肌肉拉伤,再有疼处如果是针刺样或烧灼样,注意有没有皮疹出现,观察是否要得带状疱疹,可以吃点维生素观察一下。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肺疼常见于很多原因,比如呼吸系统的疾病,急性支气管炎、慢性支气管炎急性发作、急慢性肺炎、慢性阻塞性肺气肿、肺源性心脏病、肺结核、尘肺、支气管肺癌、肺栓塞、脓胸、气胸、脓气胸,外伤导致肋骨骨折、肺挫伤以及肋间神经炎、肋间神经痛等。

何洁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肺癌、睡眠呼吸障碍等疾病诊治。

背脊疼可能是劳损、受凉、疾病等导致的。
荣誉感出现了背脊疼的现象,首先考虑是否存在劳损,受凉的现象,特别是一些重体力劳动者,如果经常弯腰活动或长时间坐着,可能会使背脊部位的韧带、关节囊、肌肉出现劳损,从而产生背脊疼的症状。还有一些中老年人,可能会出现骨质增生、背脊部位退变的情况,增生的骨质容易刺激周围的软组织,也可能导致背脊部位疼痛。还有外伤后身体恢复不彻底,患者的胸椎、腰椎出现骨折的可能会是脊椎不稳定。建议根据具体原因对症进行治疗。

刘凤岐主任医师外科北京友谊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足踝外科,足跟痛、脚掌疼、拇外翻、平足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