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经常用左边牙齿吃东西,左边的脸会变小还

会员184678779 20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经常用左边牙齿吃东西,左边的脸会变小还是变大,我现在的脸明显一边大一边小,我现在应该用偏大的那半边吃东西还是用偏小的那半边吃东西比较好呢?我这是咬肌行成的还是左边脸骨性大??!!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改变,这就是长时间的咀嚼习惯,睡觉习惯影响面部肌肉,从而出现相对应的肌肉改变和皮下脂肪改变,这一般不是骨性结构改变引起,这方面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改变咀嚼和睡觉习惯,通过长时间的改变观察变化情况。
指导建议:这方面如果能够做到生活改变,有的可能可以逐步改善,如果是认为影响美观,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的整形,选择填充整形还是皮下溶脂,这可以是目前常用的整形方法。
有用0
相关问答

矫正牙齿以后不会使脸变小。做完牙齿矫正以后可以使牙齿变得特别整齐,可以提高个人的自信感,但是不可以使脸变小,但是做完牙齿矫正以后可以提高整体面部美观度,还可以使脸型看起来更加完美。做完牙齿矫正以后不可以吃过硬的食物,以免对矫正的效果造成影响。

尹新芹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牙体牙髓病、根尖病、口腔黏膜病及儿童口腔病的诊治,尢其根管治疗及残根、残冠的保留。

拔了牙齿脸一般是不会变小,可以使疼痛的症状得到缓解。如果口腔里的智齿出现了反复发炎或者是生长的时候出现了阻生!性需要及时的做拔牙治疗,可以使局部的症状快速的得到缓解,但是不会导致脸变小。如果想要使脸变小,可以通过注射瘦脸针或者是通过磨骨手术或者是削骨手术的方式来治疗。

鲍世威副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68
擅长:擅长各类整形外科疾病的诊治、美容外科手术及激光治疗,包括:面部美容手术,如个性化重睑术、眼角开大术、隆鼻术、眼袋切除术;微创注射美容:肉毒素除皱瘦脸,玻尿酸注射;假体隆胸术;脂肪注射隆胸术;酒窝再造术;体表肿瘤的切除及修复;增生瘢痕及瘢痕疙瘩治疗;微创腋臭根治术;吸脂塑形术;激光祛痣、激光脱毛、光子嫩肤、点阵激光祛痘痕等。

矫正牙齿并不一定脸会变小,还要根据脸部肥大的原因来判断。如果是牙齿畸形引起的,脸部突出通过矫正牙齿的方法可以改善,但若是本身脸部脂肪堆积比较严重引起的脸部肥胖,可以选择注射瘦脸针,主要成分是肉毒素,有利于阻断肌肉神经和溶解脂肪,改善咬肌肥大的现象。注射的时候可以让专业医生定制合理的剂量,以免导致出现凹凸不平。平常要避免饮酒或者是抽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控制好自身的情绪。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

乳房变小一般是由于营养跟不上,或者是皮肤松弛,导致胸部失去弹性引起的。还可能是由于体内激素所引起的,首先应该到医院进行激素六项的检查,在生活中可以多吃一些高营养,高蛋白的食物来补充身体的微量元素,可以多吃一些香蕉,木瓜等含有锌元素丰富的水果。

吴国君副主任医师外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普外科常见病及疑难病症的诊治,尤其对甲状腺炎、甲状腺肿大、甲状腺癌、乳腺癌、乳腺纤维瘤、乳腺肿瘤、甲状腺结节、乳腺小叶癌、甲状腺功能异常、甲状腺囊肿的诊治有较深的造诣,对甲状腺癌和乳腺癌的手术治疗达国内先进水平。

左边睾丸疼可能与炎症附睾炎或者精索静脉曲张有关,因为精索静脉曲张往往发生在左侧,这与它的解剖结构有关。所以出现睾丸痛需要到正规医院找医生帮忙检查,然后对症治疗。

李明副主任医师外科中国医科大学附属盛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泌尿外科常见疾病的诊治。

正畸治疗后有牙套的原因是固定的正畸托槽粘在牙齿上,牙齿会内收,嘴巴周围肌肉的变化会给外观带来一定的变化,面部会出现一点凹陷。正畸是正畸技术的总称,临床常用的矫正方法主要有拔牙矫正、牙齿修复、义齿植入、佩戴矫治器等。通常根据手术方法的不同,效果的维持时间也会不同,正畸治疗后可以保留原牙,重度的求美者可以达到满意甚至理想的效果,恢复牙齿系统的自然美,所以尽量选择正规的医美机构进行。建议注意口腔卫生,吃任何食物后刷牙,包括零食。因此,每天刷牙的次数可能多达4-6次。每次刷牙都要清洗牙刷,可以用专门的正畸牙刷和齿间刷清理。

张卫群主任医师五官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于各种原因导致牙列缺失或牙列缺损的种植牙的美学及功能重建,全瓷牙、冷光美白、皓齿美白。专注于数字化导板下的微创、精准、即刻种植修复领域十二年,积攒大量的病例和临床经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