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现在每天都开心不起来,跟同学也不合群,感觉我就是

会员184678188 1月 悬赏3元 已回复
我现在每天都开心不起来,跟同学也不合群,感觉我就是多余的,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目前的表现就是长期的生活因素,环境因素,对心理变化构成的影响,这就是预防长期的精神心理压力因素不能得到调整,从而出现的抑郁焦虑这方面的问题,所以需要尽早采取措施,预防形成焦虑症。
指导建议:所以建议平时要有规范的生活行为计划,要丰富生活内容,培养兴趣爱好,所以这就是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做出调整,如每天一个小时快速慢跑,时间每周两次登山郊游,要培养自己的兴趣爱好,坚持做到生活方面的改变,应该可以改善。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症状显示,是有睡眠障碍,情绪低落的表现,要考虑有抑郁的可能。
指导建议:请说明现在有无精神萎靡,食欲不振,消瘦,社交障碍等表现,出现睡眠和情绪问题,是否和情感挫折,工作学习压力,生活环境变化等因素有关系,以便于我们判断清楚病情。

何为明主治医师其他解放军总参直属医院已帮助用户:68227
擅长:小儿内外科各种常见疾病、内科消化系统相关疾病

问题分析:从您的描述来看,孩子这种情况应该是患了抑郁症。
指导建议:抑郁症是一种精神性疾病。针对这种情况,应该及时看看精神科医生进行诊治。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宝宝不合群家长可以创造机会,帮助孩子进行结交朋友,同时鼓励孩子多跟不同的同龄人进行交流,从而锻炼孩子自身的胆量。让老师鼓励孩子尽量多开口,可以培养孩子良好的语言表达能力,这样可以促使孩子越来越自信。

陈瑶副主任医师儿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新生儿期疾病:如早产儿、新生儿肺炎、新生儿高胆红素血症、新生儿缺氧缺血性脑病、新生儿颅内出血等,以及婴幼儿期疾病:如支气管肺炎、小儿腹泻病、婴儿肝炎综合征等,均有丰富的临床经验。尤其擅长早产儿(极低、超低出生体重儿)及危重新生儿的救治。

宝宝不合群不能确定是否属于多动症。
宝宝不合群的原因是非常多的,可能是性格比较腼腆或者有自闭症的倾向,不能从这一个临床症状来判断是否属于多动症症状。多动症通常会表现为注意力不集中和脾气暴躁,并伴有小动作明显和行为冲动,有这些临床症状就需要到医院做全面的诊断。
确诊多动症后需及时进行行为治疗和改善,要及时改掉孩子的不良行为,多和同龄的小朋友进行沟通和交流,多带孩子外出走走。

闵宝权副主任医师精神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头晕、头痛、痴呆、脱髓鞘病、抑郁、焦虑、失眠、青少年各种心理问题和学习障碍、人际关系困扰、各种难以解释的躯体症状和感觉等等。

所以说需要及时和小孩子沟通,看看他具体引起的原因情况才能够准确判断。可以父母陪同她上一天幼儿园。小孩子不喜欢和别人玩,那么和家庭因素是有关系的,还有一方面是幼儿园的老师教他的问题或者是小孩子本身的性格问题,这种容易出现心理方面的疾患。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孩子不合群可以多为孩子提供交往锻炼的机会,鼓励他欢迎主动上门来玩的小朋友,并为孩子们提供交往的环境、游戏的场所和感兴趣的玩具。父母一定要不厌其烦地、热情地鼓励孩子多参加集体活动,多接触别的孩子。这种邀请别人的行为,一定要反复强化才会巩固。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