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宫颈糜烂二度怎么办

会员184677475 22岁 悬赏5元 已回复
产后六个月,哺乳期,检查宫颈糜烂二度,一个月会出血四五次,我经常用洁尔阴冲洗阴道里面的。医生上次开了塞的药为什么用过出血更多了?这次去复查开了消炎药和生化胶囊,我想知道到底该怎么办才会康复?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温虹艳 主治医师 威县人民医院妇产科 二级甲等
擅长:先兆流产,早产,难产
已帮助用户: 56818
问题分析:你好,宫颈糜烂属于宫颈的慢性炎症,宫颈糜烂分轻度,中度和重度,如果是二度的宫颈糜烂已经引起了出血药物治疗没有效果的情况下,是可以考虑手术治疗的。
指导建议:因为宫颈糜烂药物治疗一般是不能彻底治愈的,建议你去比较正规的医院选择物理治疗或者是手术治疗,一般比药治疗的效果更好一些。
有用0
相关问答

宫颈糜烂称为是子宫颈柱状上皮外翻。女性怀孕期间体内雌性荷尔蒙偏高,雌孕荷尔蒙的影响会导致子宫颈鳞柱交界外向宫颈表层,导致子宫颈部出现很大的充血现象,怀孕期间血液供应充足,在孕前做了检查,发现子宫颈一切正常,无需进行治疗。
如果是单纯性糜烂,就算是怀孕之前没有做过任何的检测,也没有任何的征兆,也可以忽略不计。如果经常发生子宫颈流血,需要进行子宫颈细胞学的检测,确定是否有病变。子宫颈有不典型增生,可以在产后进行治疗。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一般情况下,医学上是没有宫颈糜烂的说法的,是指宫颈柱状上皮异位。通常要进行宫颈TCT、HPV检查,排除宫颈癌。如果宫颈TCT、HPV检查结果不正常,要进行阴道镜检查,必要的话还要进行宫颈活检、锥切等检查,如果不是宫颈疾病,那就可能是宫颈慢性炎,没有任何临床表现,如果出现了白带增加,性生活中出现了阴道流血等问题,可以口服保妇康栓等,必要的话可以选择物理疗法。

赵晓东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各种阴式手术、各种腹腔镜手术、各种妇科恶性肿瘤根治术、宫颈癌前病变(CIN)的诊断和处理、LEEP手术、以及妇科恶性肿瘤化疗。

宫颈糜烂二度主要是对症治疗为主,可以服用一些消炎抗菌的药物,具体用药谨遵医嘱。平时每天也要注意好局部清洁,治疗期间一定要暂时避免同房,以免出现加重。白带增多同时伴有异味,多数考虑可能是因为宫颈糜烂以后局部有些炎症感染导致的。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宫颈糜烂二度可以在指导下使用药物进行治疗,也可以通过手术来进行治疗,观察糜烂物的排出情况,也是要注意休息好,治疗期间不要同房,不要吃辣性的食物,以免引起复发,不利于身体的恢复和治疗。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

孕期出现宫颈糜烂是一个正常的生理性现象。注意个人清洁卫生,穿棉质宽松透气内衣,保持干燥。增加饮食的摄入,生活健康有规律不熬夜。如果宫颈糜烂比较严重的话,可以做一个宫颈筛查,如果宫颈筛查是正常的,可以每一年定期复查一次还要注意每天用温开水清洗外阴。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不要害怕,这是一个正常的宫颈的一个现象,不需要担心,但有性生活的女性应该每年做一次宫颈癌的筛查来排除宫颈癌。宫颈糜烂实际上就是一个柱状上皮的外移,并不是真正的宫颈烂了。

王少为主任医师妇产科北京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疾病的诊断及治疗、围产医学及生殖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