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你好!血常规指标有两项高是

会员135258989 34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你好!血常规指标有两项高是什么意思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血常规的检查涉及的很多项目,主要是看白细胞,红细胞血小板没有问题就可以,其他方面都属于具体的分类,主要的检查没有问题,其他方面的分类都没有特殊参考性,所以目前的检查可以认为没有问题。
指导建议:所以目前没必要因为这些项目检查担心,这没有什么特殊参考意义,主要的检查结果没有问题,这就提示检查的结果是正常的,正常生活就可以,没必要因为这些事情过度关注。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从检查结果上来看目前这两项的异常问题不大,也不需要调整他汀类用药,继续服用他汀类药物2~3个月之后再复查一次肝功能看一下。
指导建议:轻度的异常与诸多因素有关,比如说饮食饮酒熬夜等,都可以导致轻度异常。对身体健康也没有大的影响。多数为一过性的,非持续性异常,定期复查就可以了。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血糖高低主要看2个指标,一个指标是即时血糖,另一个比较关键的指标就是糖化血红蛋白。
在血常规检查中需要查看血糖的高低,需要关注到两个指标,一个指标就是即时血糖指标,是指平时无论是静脉抽血测量血糖,还是在家强生血糖仪测定指尖血糖,都可以表示当时时间的血糖水平高低。另外一个非常关键的指标就是糖化血红蛋白,可以反映既往两到三个月内血糖的平均水平,这两个指标各有利弊,需要相互结合才能判断血糖的高低情况。
在日常生活中,为了保证血糖处于正常的状态,需要注意多补充一些含血含铁类的食物,然后多进行一些运动锻炼。当血糖出现异常情况的时候,一定要前往医院明确诊断,然后进行对症治疗。

孙香兰副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分泌常见病的诊治。

血常规19项目比较多,白细胞升高提示是细菌感染,白细胞降低提示骨髓造血功能下降或者是病毒感染,红细胞下降提示是贫血或者是溶血,红细胞升高提示对红细胞增多症,血小板上升提示原发性血小板增多症,血小板下降可能是特发性血小板减少,还包括淋巴细胞升高,嗜酸性粒细胞增高提示过敏因素或者是寄生虫感染。

王相华主任医师内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各种贫血、造血系统急性肿瘤(白血病、淋巴瘤、骨髓增殖性肿瘤、多发性骨髓瘤)、出血性疾病(过敏性紫癜、血小板减少性紫癜等),熟练掌握骨髓移植治疗,对不明原因发烧及发烧缺陷引起的感染有较丰富的诊治经验。

问题分析:对于血常规中出现这两项异常对健康影响不大并且血常规往往属于动态指标,经常的会出现一些变化,受内在因素和外在因素影响比较大。非持续性增高不用理会。
指导建议:建议定期复查看一下,单核细胞增高往往代表急性感染状态,没有症状的话多为病毒感染,隐性感染也不需要处理。红细胞数以及血红蛋白量没有问题,其他影响没有太大意义。

陈达主治医师其他天津市南开医院已帮助用户:23213
擅长:冠心病,高脂血症,高血压,房性期前收缩

肝纤维化指标很高并不一定就是肝硬化,毕竟肝脏部位出现纤维化的病变之后,尽管是会导致肝脏有所损害甚至是诱发肝硬化的出现,但在肝纤维化指标很高只是代表肝脏组织的一种异常现象,而这样的异常是否已经诱发肝硬化是因人而异的。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根据您检查出来这个报告单不是说太严重考虑可能是有些病毒感染,像感冒病毒啊,或者是其他病毒感染。
指导建议:如果目前没有症状的话并不需要采取药物治疗,多注意休息,不要劳累熬夜,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和水果,多喝温开水,定期复查血常规。如果感觉到有感冒,可以适当吃抗感冒的药物,例如莲花清瘟颗粒等。

任正新主治医师其他河西学院附属张掖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58958
擅长:全科、体检分析、检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