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最近半个月,孩子(女孩14岁)大脑总闪现不好的词(

会员184674389 14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最近半个月,孩子(女孩14岁)大脑总闪现不好的词(如疾病或坏学生),然后自己就叨咕把不好的词进行分解,因为担心带来不好的影响。自己也知道不正常,但是还不掉,非常痛苦!请求帮忙分析是怎么回事,需要怎么解决?谢谢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目前的症状考虑是由于个人的精神异常导致的情况。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孩子的生活学习等方面的情况。是否是压力过大,或者其他原因造成的心理创伤导致的,如果长期这种情况需要就诊医院精神心理科进行检查治疗。
有用0
相关问答

考虑和平时的生活习惯不好,压力大,休息不好等也是有关,平时养成良好的习惯,不要熬夜,也不要着凉了,不要吃生冷和刺激性的食物。必要时去正规医院妇科门诊做子宫附件B超,激素六项等系统检查,以便于确定原因。

刘冠媛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朝阳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计划生育疑难杂症的处理,异位节育器、嵌顿节育器的取出等

14岁的年龄属于青春期内,这个时候出现了月经半个月还没完,可能是青春期内分泌功能紊乱引起的月经不调。因为患者年龄小,卵巢的功能还不是十分稳定,因此在这期间,女性容易发生月经不调的情况。如果出血淋漓不断的话,女性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先用止血调经的中成药进行治疗。如果月经的出血量特别大,可能是青春期的功血导致的,建议及时就医,并进行B超检查和性激素六项检查,明确具体的病因,然后根据女性的实际情况对症治疗。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14岁女孩月经不调建议看妇科。
根据月经不调的表现选择检查方式。14岁女孩月经周期推迟,要检查彩超,观察子宫内膜厚度和子宫体积。一些女孩月经不调可能是卵巢性腺轴发育不完善导致的,可以不用处理治疗,检查一般没有异常。若14岁女孩月经量过多,长时间不干净,彩超检查后还要检查血常规,看有没有贫血,再根据病因对症治疗。

王玉玮主任医师儿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小儿心血管专业及儿童保健专业工作,特别对儿童心身性疾病、儿童心理、婴幼儿早期教育、科学育儿、儿童营养等有深入地研究。

14岁女孩练马甲线会导致韧带拉伤,会长不高体重下降等。
14岁是正在长身体的时候,运动固然很重要,但是韧带过度拉伸容易导致你以后可能会长不高。也容易造成肌肉骨骼系统出现问题,常表现为肌肉持续酸痛、压痛、肌肉僵硬、出现肌肉痉挛。还会造成全身其他系统症状,一般会出现全身乏力、体重下降,发生感冒、腹泻、低热、运动后蛋白、运动性出血、运动性头痛等。
建议锻炼完毕后不宜立即休息,不宜马上洗浴,不宜暴饮,不宜大量吃糖,剧烈运动后不宜立即停下来,应该做点缓和的运动和肢体整理运动。

王志新主任医师儿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反复呼吸道感染及急性呼吸道感染。 过敏性疾病如过敏性鼻炎过敏性咳嗽及哮喘。 消化道相关便秘腹泻及消化不良。

问题分析:您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湿疹可以使用炉甘石,涂抹百多邦要注意局部卫生,保持清洁。
指导建议:平时饮食上也要注意,不能吃一些生冷刺激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一些新鲜果蔬菜,不要用手去抓去挤压,环境不要过于潮湿,可以检查一下过敏原。

陈朝主治医师儿科扬州市中医院已帮助用户:12455
擅长:对于儿童咳嗽、哮喘、泄泻、遗尿的中医中药治疗,有一定的治疗经验及独到之处。

14岁女孩不可以做激光脱毛,因为身体正处在生长发育期,做脱毛对身体健康造成影响。皮肤上长汗毛是一种正常的生理现象,跟遗传因素以及自身的新陈代谢、内分泌紊乱等有一定的关系,如果影响到了美观可以使用刮毛刀,能够将毛发去除,使皮肤变得细腻光滑,想要达到长久性去除的效果,可以等到成年之后再做激光。

林煌主任医师整形美容安贞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色素痣、眼周美容整形和激光治疗面部色素性变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