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有时候会心慌,突然就浑身无力冒汗手微微颤抖头晕,有

会员184674361 18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有时候会心慌,突然就浑身无力冒汗手微微颤抖头晕,有时候会闷气,呼吸困难,需要很用力的呼吸,有时候会疼,心口左心后心不固定位置,刺疼闷疼压着的疼都会有,后心疼的严重的时候会连带着肩膀和脖子,感觉都直不起腰压着的闷疼,有时候晚上睡觉会疼醒,运动量大就会疼,感觉很累的时候也会疼,平常深呼吸有时候也会有刺疼的感觉,跑步时没跑几步心口刺疼头晕还感觉针扎一样的疼眼前发黑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陶丽萍 主治医师 曲靖市第五人民医院内科 二级甲等
擅长:高血压脑病,老年急性动脉栓塞,老年人脑出血,脑血栓...
已帮助用户: 71326
问题分析:这种情况可能是属于心脏神经官能症,一般没有大的问题,不是心脏本身的疾病导致的,不用担心,可以放松心情,不用紧张,必要时还可以配合吃中药调理治疗。
指导建议:心脏方面的疾病一般不是这样的症状,会是心前区压榨样的疼痛,针刺样的疼痛一般是属于神经痛神经功能失调引起的,不用担心的。
有用0
相关问答

手抖多与这两种情况相关:第一、特发性震颤:这种病的病因不明,主要累及上肢和头部。主要表现是做精细动作时出现手抖,如写字、持筷子、扣纽扣等。情绪紧张、疲劳时手抖更明显,于精神松弛或休息时减轻或完全消失。

廖张元副主任医师内科天津医科大学总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脑供血不足、脑梗塞及缺血性脑血管病、颈动脉狭窄的诊断与治疗,侧重神经介入治疗

如果是在饥饿的状态下,出现心慌手抖的症状。可能是血糖低引起的,治疗的时候可以服用一些补气血的药物。要是确诊是有低血糖的原因导致的,则是可以进食或者是口服葡萄糖是可以自行缓解。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心慌发抖并伴有出虚汗的症状,常见于低血糖,低血糖的症状通常表现为出汗、饥饿、心慌、颤抖、面色苍白等,严重者还可出现精神不集中、躁动、易怒甚至昏迷等。立即喝点糖水,或者直接去医院化验血糖。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突然头晕心慌耳鸣可能是低血糖导致的。
低血糖是一组以血糖浓度过低,出现交感神经兴奋和脑细胞缺氧为主要特点的综合征,主要症状为心悸、焦虑、面色苍白等,患者还可能会伴随出现头晕、心慌、耳鸣等不适。患者可以按照医嘱使用左旋多巴片、葡萄糖注射液、倍他米松片等药物治疗。建议患者平时尽量保持一个良好的心态,规律进食,以免诱发疾病。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一般情况下,突然头晕心慌可以采取服药自救,具体分析如下:
突然的头晕和心悸,可能是因为血压突然上升,或是脑血液流通的速率变得缓慢,从而导致了大脑短暂的缺氧。如果是因为血液供给不够,会导致突然的头晕、心悸。要注意口服硝苯地平等降压剂,同时要注意按摩头部的太阳穴,使其加快血液流通,平时一定要到正规的医院做详细的体检,明确病因,才能对症进行治疗。

吕志勤主任医师内科北京大学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诊治脑血管病、脊髓损伤、锥体外系疾病、神经科疑难病症和神经心理障碍疾病。

可以适当的调节自己的心理状态。尽量有效的克制自己的工作时间,管理自己的休息时间。以防两者相互冲突,导致身体不适。使自己的情绪保持积极向上,乐观面对。症状较轻,可以加强适当的体育锻炼,加强心肺功能。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