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我18岁,今天学校,做心电图的时候,那上面写的前壁

会员184672976 19岁 悬赏10元 已回复
我18岁,今天学校,做心电图的时候,那上面写的前壁外膜下心肌损伤的可能性(可能是急性心肌梗塞),窦性心律不齐,左心室肥大,异常心电图,我没有先天性心脏方面的疾病,平常也没什么感觉
图片只有提问者本人和回复医生可以看到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你所描述的情况,你目前的检查结果显示心脏是有疾病还是比较严重的。
指导建议:建议多注意观察目前的情况,需要及时到当地的正规医院进行一次复查,进行心电图检查后再采取进一步的判断。
有用0
相关问答

问题分析:首先,心肌梗塞是一种比较严重的心血管系统疾病。
指导建议:但是,如果您并没有出现明显的症状,说明梗塞面积比较小。

刘小民主治医师内科中北大学医院已帮助用户:89764
擅长:代谢类疾病

心电图T波低平或浅倒置,临床上常见,多伴有窦性心动过速,多与交感神经兴奋性增高所致有关,可能为冠心病、心肌炎等,如果本人有明显的胸闷气短症状,应需要进一步检查,比如24小时holter,心脏彩超、冠脉CT,最终冠脉造影等来确定。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问题分析:你好!没有看到哪里写了,图片没有上传吗?医生有没哦医嘱?
指导建议:建议根据医嘱使用,具体用量不清楚的话,要咨询药师。

杨爽副主任医师其他河源市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1247
擅长:有全科资质,内科、外科、儿科、皮肤科问题,尤其擅长高血压,冠心病,心力衰竭,心律失常。

正常心电图上只有一个P波,代表的是心房的去极化。肺性P波主要表现为比正常P比更高更大的一个P波。多见于引起右心房肥大的一些疾病中,如慢性支气管炎,肺气肿或肺心病等。同时低钾血症是也会出现肺性P波。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在做心电图前可先吃饭,吃饭并不影响心电图的结果。
作心电图检查可描记出心率,心脏节律,波形和振幅,并能清楚地显示有无各种类型的心律失常(如传导阻滞,早搏和心动过速),但心率,节律,波形及振幅和心律失常不受摄食的影响。临床上有些检查需空腹进行,其中腹部超声,胃肠镜及部分抽血化验(含血脂和血糖)等。
如果检测查明异常指标,需定期复查或遵医嘱进行治疗。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心电图不同于一般腹部超声检查需要空腹,做心电图之前是可以吃饭的,但是做检查前不能暴饮暴食,最好不要饮咖啡、浓茶以及吸烟,一般平静状态下休息后20分钟做出的心电图比较客观。有些病患在心绞痛发作之前,往往由于饮食诱发,病患进食后进行心电图检查,往往有更高的阳性检出率,可以帮助确定冠心病的诊断。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