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产妇宫颈管长

会员184672559 27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预产期过了7天没有频繁宫缩,医生做内捡说宫颈管太长,用了米索前列醇还是没反应,又用了一片医生说可能我对催产素也有抗药,怎么办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方春梅 主治医师 江西景德镇乐平市第二医院其他 二级甲等
擅长:临床上的一些常见病、多发病,尤其是呼吸系统疾病、消...
已帮助用户: 22051
问题分析:你好,根据您所描述的情况和症状,您可以做一些孕妇操孕妇球。
指导建议:也是可以促进胎儿分娩的,这种情况下主要还是属于成熟条件,没有达到。
有用0
相关问答

对于初产妇来说,宫颈管消失后,如果宫缩正常,随后就会开宫口,在潜伏期,也就是在宫口4-6cm之内,是比较慢的,如果没有特殊情况,不要过于干涉。对于经产妇,已经经过一次阴道分娩,宫颈是比较松弛的,在没有宫缩之前就可以容2指,基本上宫颈管的消失和宫颈口的扩张同步进行,宫口开的比较快,产程时间比较短,容易发生急产。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宫颈管长是指宫颈管的长度比较长。
宫颈管的长度在2.5cm以上,这个数值不能小于2.5cm,小于2.5cm属于宫颈过短。如果出现这个问题,可能会导致妊娠流产,所以要进行环扎。超过2.5、3cm,都属于常态。再往上,则多见于老人和儿童,宫颈管比较长,子宫较小。如果是宫颈管长并没有任何问题,那么只要定期进行一次宫颈检查,发现子宫颈是健康的,并没有任何问题。
患者平时应该做好个人卫生工作,定期产检。

曲中玉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产科超声

正常宫颈管大约3厘米的长度。宫颈管长度的测量,主要是临产前作为宫颈的评估,宫颈的评估包括宫颈管的长度,宫颈管的软硬度,宫颈管的位置以及宫口开大,胎先露下降来综合评估。如果宫颈管长的话,不是因为存在什么危害,而是可能考虑短期不能临产,不具备临产条件。

李育竹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妇科常见病的诊治。

产妇长痔疮可能是局部压迫、便秘等因素导致的。
妇女妊娠后,因胎儿对下肢和盆腔受压,就是加重痔疮和便秘,产后饮食等因素也有可能使病症恶化,因此,产妇的饮食应忌食辛辣刺激的食物,比如辣椒,胡椒,生葱,生蒜,芥末等,辛辣刺激性的食物可刺激直肠肛门部位的血管充血、扩张,引起大便时的刺痛、坠胀感,进而引发痔疮。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妇宫颈管短的原因如下:
孕妇宫颈管短可能由于孕妇先天性宫颈发育不良,后天手术损伤,宫缩等引起的。女性先天性的宫颈发育不良,会造成结缔组织和胶原纤维较少,孕期就会表现出宫颈管缩短、宫口扩张、流产等。而患者如果做过各种宫颈手术,损伤了宫颈组织,宫颈裂伤等,也可能导致宫颈机能不全而出现宫颈缩短。平时应该减少剧烈运动,在医生的指导下,来进行一些适当的活动。

王凤英主任医师妇产科首都医科大学宣武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高危妊娠、妊娠期合并症及并发症、妊娠期糖尿病、胎儿宫内生长受限。

孕期宫颈管长度为38-40毫米,具体分析如下:
一般来说。怀孕3个月左右,宫颈管的长度一般在38-40mm,到了22-24周,大多数女性的宫颈管都有38mm。早期发现子宫颈长度是一种比较好的预防早产的方法。在怀孕22-24周时,可以做B超来判断胎儿的宫颈长度,超过30mm的胎儿不会出现早产,这是很正常的现象,但是小于这个数值,特别是低于25mm的,说明有早产的可能。

张露副主任医师妇产科山东省立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围产期保健,妊娠合并症,子痫前期,前置胎盘,胎盘植入,胎儿异常,双胎妊娠,子宫肌瘤,卵巢囊肿,以及妇科恶性肿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