悬赏提问

事业单位入职教师体检不合格转氨酶高代检代替能通过吗

会员184669924 29岁 悬赏3元 已回复
病情描述(发病时间、主要症状、症状变化等):
事业单位入职教师体检不合格转氨酶高代检代替能通过吗,马上事业单位体检肝功能转氨酶过高,自己去体检肯定是不能过的。找了一个叫做“易佳体检”的替我去作,能过吗?本身自己比较胖,肝功能一直不正常,
医生回答共1条医生回复因不能面诊,医生的建议仅供参考
关注
王凤村 主治医师 呼和浩特第四监狱医院内科 一级甲等
擅长:擅长内科、外科、妇产科、儿科等各个科室常见疾病的诊...
已帮助用户: 190075
问题分析:如果没有其他特殊疾病,就是单纯的转氨酶增高,只要是能够选择适当的方法,这是可以恢复的,所以目前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评估有没有其他方面的问题,主要是评估引起转氨酶增高的原因,看有没有具体的疾病。
指导建议:单纯的针对转氨酶增高,可以根据情况适当的服用联苯双酯,这是可以短期有效的药物。平时主要是控制形成原因,如避免劳累熬夜,控制咖啡茶饮,形成规律的生活方式,有体育锻炼时间。
有用0
相关问答

体检转氨酶升高能否合格,要看转氨酶升高的程度,转氨酶正常值范围为零至四十个单位每升,只要转氨酶升高的程度没有超过正常值范围的两点五倍,都可以算作是合格的范围。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转氨酶高是不能入职的,如果转氨酶正常即使携带有乙肝病毒或丙肝病毒,都不影响入职,引起转氨酶升高的原因有很多,常见有急慢性病毒性肝炎、各种原因引起的肝硬化、药物性肝损害、酒精性肝炎、脂肪肝、自身免疫性肝病。还可见于发热、感冒、剧烈运动、熬夜等。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体检时尿检不合格,都会进行复检,如果复检依旧不合格的话,则极有可能是由于一些疾病造成的,需要查清具体的原因。造成体检尿检不合格的原因生理性的原因,此时不需要治疗,只要注意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

如果患者在医生的指导下,按时口服降压的药,不会对入职造成影响,只有那些在高空作业和高负荷工作的地方才会受到限制。
在体检之前一周,患者要注意保持足够的睡眠,不要过度的熬夜。其次,在日常生活中要注意控制食盐的摄入量,注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多食用一些新鲜的果蔬。在身体检查的前一天晚上十点以前就可以入睡,不要过于紧张,否则会引起血压升高。

周恒副主任医师内科武汉大学人民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心肌重构与心力衰竭的发病机制与临床防治

事业单位体检查的项目有肝功能、肾功能、血脂、血糖、乙肝两对半等。不少抗生素、镇痛消炎药、激素类药、避孕药以及维生素等都可能影响检验结果。如果有吃药,需要停药方便体检。

赵金秋副主任医师传染科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擅长各种病毒性肝炎与非感染性肝病;不明原因发热等感染性疾病,特别是对慢乙肝及晚期肝硬化造诣颇深!长期进行急慢性肝病的基础及临床研究

多是最近压力大或者工作比较累,休息不好引起的。一般没其它不适症状是不需要治疗的,以后注意一下休息,调养一下就能好转。如果这些已经影响工作学习和生活了,可以试一试采取药物来进行调理。

龚新宇副主任医师内科中日友好医院已帮助用户:0
擅长:内科、心血管疾病